(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今日(8/24)重點新聞報你知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8/24 點閱:99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聯合報:救台股 平盤以下禁放空

聯合報24日報導,金管會23日宣布三大救市措施,包括24日起禁止平盤以下放空,並鼓勵金融業實施庫藏股、買進各類績優股票,以及舉辦個別產業前景座談會與公司業績發表會,全力穩定市場,提振投資人信心。

相關新聞

中國時報:救台股 祭出撒手鐧? 今起平盤下禁放空

中國時報24日報導,搶救台股大作戰!金管會昨祭出救股市三招,宣布自今日開始,禁止平盤以下放空等撒手鐧。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除了融券借券持續增加外,也有發現外資聯合國內券商統包借券炒作的不當情事,所以祭出新制;而證期局今日開始,也將約談特定3至5家國內券商,了解國內券商的借券操作。

相關新聞

蘋果日報:救台股 抓禿鷹 平盤下禁放空

蘋果日報24日報導,國際景氣吹寒風,國內全年GDP(國內生產毛額)無法「保2」,加上美股上周五暴跌530點,台股今開盤恐摜破7700點技術指標,為保台股,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宣布4招救市,一方面祭出平盤下禁放空等3措施,另方面嚴抓禿鷹,鎖定1家疑似向國內券商統包借券放空的外商投資公司,最快今約談券商。面對全球股災,專家建議可抱現金或持有美元、黃金分散風險。

相關新聞

自由時報:搶救台股 平盤下禁放空

自由時報24日報導,上週黑色星期五全球股市皆墨,台股跌破十年線,美股道瓊指數收盤更重挫530點,為搶救台股,金管會24日宣布今日起禁止平盤以下放空等三項措施;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強調,這是考量國內外金融市場情勢,為保障投資人權益,以及維持證券交易市場秩序之因應措施。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黑色星期一 台股送安寧病房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鏡頭出問題 蘋果召修i6 Plus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