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鏡頭出問題 蘋果召修i6 Plus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8/23 點閱:100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蘋果(Apple)去年9月首度推出大螢幕的iPhone 6 Plus,繼先前傳出邊框螢幕偶有觸控不良的問題後,昨蘋果在官網上罕見發布召修訊息,指i6 Plus的主相機鏡頭iSight可能有部分零組件會發生故障,導致照片成像模糊不清,將提供更換攝影鏡頭更換方案。預計台灣地區恐有逾50萬名用戶受影響。

依蘋果官網發布,於2014年9月到今年1月間出廠銷售的i6 Plus,背後設置的iSight主相機鏡頭,可能因零組件的運作失敗,而使用戶拍出模糊的照片。

但蘋果未進一步說明引起故障的原因,但由於i6 Plus的相機鏡頭供應廠商為台廠,後續是否會有求償問題,或是否會影響今年iPhone 6S的相機鏡頭訂單,法人則持續關注中。

通路業者預估,在台熱銷的i6 Plus,自去年9月截至今年4月底為止,約售出近55萬台,較iPhone 6的逾70萬台略少,但符合蘋果此回召修的i6 Plus,到1月底止,至少就有35萬台;若1月後才買到i6 Plus的用戶,手機出廠時間也在1月前,那全台恐有逾55萬名用戶得送修。

蘋果在官網上提供序號查詢,凡於該期間出廠的i6 Plus,將提供用戶可到蘋果合法授權的服務商,申請更換相機零組件;只要是在2014年9月前購買、符合2015年1月前出廠資格的i6 Plus,皆適用該方案。

新聞推薦影音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今日(8/24)重點新聞報你知
下一篇:(屏東當舖)美股盤後-道瓊暴跌530點收16459點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