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黑色星期一 台股送安寧病房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8/25 點閱:110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黑色星期一」昨天在全球24個時區、50多個股市蔓延,只要有交易的股市幾乎收黑,台股盤中一度大跌583.85點,跌幅7.5%,創有史以來最大跌幅。白天跌完了,晚上歐股之窗德國,收跌4.4%,美股開盤更狂洩千點,至截稿前跌幅縮小到200點以內,但聯電、友達、中華電ADR跌幅仍在3%。為預防系統性風險引爆台股,金管會周日宣布限制平盤下放空,但周一集中、店頭市場賣壓不斷,政府4大基金進場後,終場跌了376.58點,仍創近4年最大跌幅,台股勉強守住7400點大關。經過一天鏖戰,台股創下430家跌停、800多家股價跌破淨值的歷史紀錄。股民辦後事 政府才張口大盤昨天從9點起坐手扶梯往下,國安基金卻遲不鬆口進場護盤,反而是連篇官話,不到10點半,指數狂瀉583.85點,不少投資人嚇出一身冷汗,直到近中午,行政院才授權國安基金評估何時進場,才讓跌幅稍稍拉回,一位股民痛罵政府,為何開盤前不先安撫市場,送加護病房還有救,等到跌快600點才反應,「都到安寧病房了,救也沒用」。散戶多殺多 法人等搶短抱怨電話也灌爆銀行的貴賓理財中心,「咆哮、大哭、怒罵的都有」,外銀表示,這波股災來得太急,想退都沒得退,尤其許多大戶是美股、港股及台股都有部位,美股暴跌,得拿港股、台股補,「儼然是個人的系統性風險」,情緒自然是火爆到最高點。被空頭情緒牽引的散戶,昨天瘋狂大賣,單日融資餘額大減130億,多殺多的味道甚濃;聰明的法人嗅到國安基金這兩天還是會進場護盤,台股有短線可搶,昨天除了在現貨市場上縮減賣超之外,更在台指期做多,打算大撈一票。等陸股回神 台股才有救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說,台灣市場已經被政府打垮了,現在政府出來護盤,恐怕已「為時已晚」。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則說,目前基本面比2008年第4季為佳,但許多股票價格都跌破當時的低點,投資人根本變成不理性地亂拋,要靠市場自行調整會非常慘,政府有義務扭轉這一過度悲觀的情緒。至於接下來觀察重點,儲祥生大嘆,現在看什麼線都沒用了,之前大家都認為10年線是很強的支撐,沒想跌破後,又超跌一大段,接下來只能期待陸股回神了!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全募兵制再跳票 將徵82年次入營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今日(8/24)重點新聞報你知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