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不還錢就打斷手腳! 新北破6人暴力集團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當鋪

時間:2015/09/03 點閱:96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新北市警方查獲一起組織犯罪案,葉姓男子帶頭,一共6名犯嫌,平常專門暴力討債、販售改造槍枝,職棒簽賭和吸食毒品,如果被害人不能償還高額債款,就用鐵鎚等凶器將被害人毒打一頓,目前至少有6、7名被害人受害,幸好警方破獲,主嫌和共犯6人全部到案。警察大力撞門,用力一推門板整個倒下,破門而入逮人,嫌犯全身上下只穿一條內褲,警方迅速將他壓制在床上,嫌犯又是反抗又是哀叫,不肯配合。警察vs.嫌犯:「趴下趴下。」警方在屋內搜索證物,爬上梯子,竟然從天花板上找到一個黃色紙袋。警察:「是這個嗎?」一層又一層的包裝,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把手槍,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一帶,28歲的葉姓主嫌和5名共犯,專門經營職棒簽賭,販賣改造槍枝,吸食毒品和暴力討債,如果被害人不能在期限內還清高額債款,葉姓主嫌就用鐵鎚等凶器將被害人痛打一頓。警方:「到這個陸姓被害人家裡面,先以毒打一頓,而且當著這個被害人兩個小孩子的面前,這兩個小孩子都滿小的,一個5、6歲而已。」被害人手部骨頭碎裂,警方跟監4個多月,昨天兵分9路,一個一個把這個犯罪集團成員逮捕,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毒品等罪移送法辦。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當舖)連戰返台「謝謝」快閃 隨行人員被丟鞋
下一篇:(屏東當舖)新莊槍擊命案 男連轟7槍殺債主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