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新莊槍擊命案 男連轟7槍殺債主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5/09/02 點閱:105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槍擊命案,一名欠下300、400萬債務的許姓男子,跟債主相約要先還款30萬,沒想到他在現場埋伏,等到債主抵達後,當街槍殺債主,另一人拔退逃命,許姓男子緊跟在後猛開槍,許姓男子連開7槍後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身份,全力追緝。
凌晨1點多的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店家騎樓拔腿狂奔,不到5秒後,另一人出現在鏡頭前,右手拿著槍,朝前方射擊,還冒出火光,男子頭也不回,死命地逃,開槍的男子緊追在後,最後他幸運躲過子彈,不過他的朋友可就沒那麼好運,當場被槍殺身亡。
目擊民眾:「我就看到開槍而已啦,沒有看到人,(你只聽到槍聲就對了開幾槍),好像3、4槍吧。」
黑色賓士車停在路邊,地上發現7枚彈殼,還有2發未擊發,警方拉起封鎖線,搜查證物,中彈男子的拖鞋,還遺留在輪胎旁。
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中華路和自立街口,許姓嫌犯欠下300、400萬債務,跟債主約好,要先還30萬,黃姓和呂姓男子不疑有他,開車前往,但許姓嫌犯早已騎重機在現場埋伏,發現2人現身,就立刻朝駕駛座的黃姓男子開槍,黃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彈頭還留在腹部,當場身亡,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呂姓男子立即落跑,幸運保住一命。
開槍殺人之後,許姓男子立刻騎著機車逃之夭夭,由於槍擊案件發生的地點就在新莊熱鬧的菜市場路口,週遭的店家攤販議論紛紛,還是發生時間是在半夜,1樓店面早就關了,否則恐怕被無辜波及,警方也循著監視器,要將嫌犯盡快逮捕到案。(民視新聞周婉菱、許猛捷、陳宥霖新北市報導)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當舖)不還錢就打斷手腳! 新北破6人暴力集團
下一篇:(屏東當舖)波多野結衣卡1.5萬張 4時18分賣完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