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日幣狂跌貶值商機 錢進日本藏風險屏東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時間:2014/11/18 點閱:142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日幣狂跌,創下7年來對新台幣最低匯率,日系商品應聲降價,國內更掀起一股赴日旅遊潮,不少投資人相準日幣貶值商機,其中更包含不少散戶。

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濟出刺激經濟的第四支箭,日本央行強力刺激通貨膨脹下,民眾錢進日本是否隱藏不可預期的投資風險。

美國結美國結束QE政策,日本卻擴大量化寬鬆措施,在全球經濟市場引起變動。

經濟學者楊家彥:「安倍三箭最後成就的,到目前為止只有安倍,自己一個人的聲望。」

日幣狂跌,引發民眾瘋狂擠兌,外匯專家李其展在接受財經火線論壇的訪問時,對於民眾購買日幣的投資方法提出建議。

外匯專家李其展:「你要先區分,你是想要投資賺錢,還是想要去玩,如果你想要投資賺錢的話,重點就是,你不能一次買很多,然後你要分批慢慢買。」

跨國投資需考量不同面向,也具有巨大的匯率風險。長期研究國際關係與產業動態的專家,對於日圓狂貶,民眾可能投入資金、提出警訊。

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教授蔡增家:「就是泡沫經濟破滅了之後,然後日本在打房之後,其實日本那個什麼,獲利的空間其實已經,是非常非常低。」

日圓貶值,引發民眾投資熱潮,但投資不能一窩蜂。

財經雜誌顧問林宏文:大家不要聽了說,原來有這個所謂,日圓貶值概念股,所以明天就跳下去買,很多股票,這個都已經把他的利多,反應完了,所以股價漲得高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利空。 國際情勢多變,金融市場充滿各種風險,只有充分了解才能真正獲利!



上一篇:YAHOO奇摩4策略 2015啟動
下一篇:金價微反彈 市場持續看空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