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金價微反彈 市場持續看空屏東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時間:2014/11/17 點閱:141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金價微幅反彈,市場持續看弱。國際金價一路走跌,本月5日跌到近期最低點的每盎司1140美元後,7日奮力彈升回1177美元後,震盪拉鋸,近一周到13日的漲幅為1.8%,收在1162美元。投信研判影響本周金價,來自美元指數短線修正,但從技術面研判仍維持弱勢,後續有持續下跌風險。

台銀交易員指出,下一波金價支撐點應各在1150、1130兩道關卡,如果被衝破1000美元的話,接下來每道支撐關卡都會以100元為單位下探。

台銀貴金屬部表示,金價從上周五出現一波反彈後,不斷跳戰失守的1180美元大關,但幾次無功而返,觀察在這價位的賣壓確實相當沉重。加上近日世界黃金協會公布最新黃金需求趨勢報告,全球黃金總消費量第3季跌至近5年來最低,更從基本面凸顯黃金買盤不足。

元大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表示,歐洲央行本周拋出擴大QE收購範圍到歐盟主要國家公債的說法,卻受到德國反對,導致推升歐洲通膨刺激經濟成長與歐元展望持續不佳,加上油價續跌,這些不利黃金的基本因素沒有改善,即使短線偶有反彈,但續漲想像並不大,預期年底前的金價區間,僅能落在1000到1200美元以內。

他也分析其他金價的多空因素,利空部分,包含美國近期聯邦公開市場理事會(FOMC)會議,恐將持續拋出QE縮減消息,不利通膨預期與金價。

但從利多面來看,由於新興市場與亞洲股匯市跌多反彈,可望帶動金價買氣。

另外荷蘭銀行日前提出報告,看衰金價明年底將跌到800美元,台銀交易員則說,單從技術線型來看,不是沒有可能,但不需過度悲觀。

近期金價已幾乎反映美元走強形成跌勢,未來利空出盡之後,刺激金價走跌力道應會趨緩,也有研究單位提出相反看法,認為明年10月金價有機會反彈回1200美元。



上一篇:日幣狂跌貶值商機 錢進日本藏風險
下一篇:藝品尋寶:宋瓷 送鑑定 身價穩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