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貿易戰緊張 iPhone鏈淪重災區智慧手機,鴻海,台積電,iPhone

時間:2019/08/03 點閱:113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美國總統川普無預警對中國製輸美手機、筆電、平板等電子產品加徵10%關稅,時值iPhone新機拉貨旺季,業界憂心,鴻海、緯創等iPhone代工廠非中國產能有限,無法全面支援輸美產品,一旦關稅啟動,手機鏈首當其衝,iPhone更將是此波受衝擊最嚴重對象,恐導致蘋概股旺季籠罩烏雲。

受相關消息影響,蘋概股昨(2)日成台股重災區,大立光股價失守4,000元、收3,890元,跌幅7.9%;台積電跌1.95%、鴻海也下滑逾3%。

 

photo

 

 

外資對蘋概三王都站在賣方,大賣鴻海1.6萬張、出脫大立光、台積電各507張、9,355張,拖累三王一天市值蒸發約2,078億元。蘋果周五美股早盤也跌逾2%,台積電ADR則跌近1%。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對其餘3,000億美元中國輸美產品加徵10%關稅,9月1日起實施,包括手機、筆電、平板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都在此次課稅範圍內,震驚業界,尤其關注對蘋果供應鏈的影響。

根據國際研究調查機構Gartner最新報告,預估2019年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量總計15億支,年減2.5%。市場憂心,若美中貿易戰延燒,終端市場銷售將更疲弱,對今年全球智慧手機銷售無疑是雪上加霜。

目前iPhone生產重心仍在中國,由鴻海、和碩及緯創三家台灣代工廠分食,在生產據點上,鴻海主要座落在鄭州廠、龍華廠,和碩則是上海廠。由於三家廠商中鴻海占比最大。業界憂心,主要代工廠非中國產能恐無法支應出口美國的需求,美方新一輪加稅,將牽動未來iPhone銷售,以及大立光、可成等零組件廠出貨動能。

儘管外界憂心美中貿易戰影響終端市場買氣,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日前強調,產能仍一步一步依計畫擴增中,「我們希望長期規劃不受到短期衝擊而有影響。」

 

photo (1)

 

可成指出,手機機殼不會直接出口美國,下半年是該公司營運旺季,對於美方新一波加稅影響,仍需視終端需求而定。

此外,新一波關稅影響下,台灣雙A在美國市場銷售也將遭受波及,尤其近期雙A在美國主打高單價的電競筆電等產品。對此,華碩表示,將會規劃產能移轉,及增加未來一個月、至9月1日前的生產備貨量;宏碁也指出,將持續密切觀察全球關稅規定,並積極採取因應措施。

 

 

屏東當鋪 永豐當舖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上一篇:銀行跟當鋪的選擇?
下一篇:中國限縮自由行 我放寬兩岸探親資格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