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中國限縮自由行 我放寬兩岸探親資格中國政策,台灣,自由行,旅遊,移民署,內政部,台灣政府,

時間:2019/08/02 點閱:98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以政策回應中國專斷作為 展現台灣人權價值
中國政府前天片面公告將暫停中客來台自由行,內政部昨天以政策做出回應,宣布即日起放寬中國配偶親屬來台短期探親的資格,從原本「三親等內血親」調整為「三親等內血親之配偶」,讓中國新住民的大嫂、孫媳婦、姊夫等親屬也能來台探親,展現我方與中方不同的人權價值。

中國政策,台灣,自由行,旅遊,移民署,內政部,台灣政府,

即起開放三親等內血親之配偶 可來台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指出,中國專斷暫停人民來台自由行,凸顯中國人民沒有自由旅行的權利,我國對各國人士來台始終一視同仁,並敞開雙臂正面看待,這次特別針對兩岸探親的家庭倫常需求,研議放寬限制。

內政部說明,以往中配入籍後,僅有三親等內血親可以來台探親,本次修法則把三親等內血親的配偶也納入,包括大嫂、孫媳婦、舅媽、姑丈等均可來台探親,為兼顧入出境管理機制,本次也同步將三親等內血親及其配偶來台停留的期間從三個月縮短為一個月,每年來台次數上限則從兩次提高為六次。

移民署也鬆綁外國優秀人才的中國親屬探親或隨行團聚資格,以及提升無戶籍國民及港澳政府駐台人員的家庭團聚權等,期望能提升中國配偶的生活權益。

盼在台團聚 新住民迫不及待送件
據了解,昨日新法才剛施行上路,移民署各地服務站就已陸續接獲申請,包括台南市第二服務站接獲一名寧女士申請弟媳來台探親、桃園市服務站接獲一名婁先生申請姊夫來台探親等。

嫁來台灣十四年的新住民寧家榮昨早迫不及待,前往移民署台南第二服務站送件,她哽咽說:「等了十多年,終於能讓弟媳跟著家人一起來台灣,完成在台一家團聚的心願。」

寧家榮表示,從遼寧嫁來台灣十四年,人生中結婚生子等大事,自己的父母都無法來台參加;三年前,原想讓從小與自己感情很好的弟弟與弟媳來台,看看自己的生活,孰料,弟媳因非三親等內血親無法申請來台探親。

寧家榮開心說,開放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政府未來能有更多友善新住民的政策。

內政部表示,在保證人方面將採取寬嚴並濟方式,一方面加強要求保證人確保中國人士如期離境,另一方面也放寬限制,明定保證人若與前任中配離婚,且對方被通報行蹤不明已逾七年,就可以再擔任現任中配的保證人,以保障當事人家庭團聚的權益。



上一篇:貿易戰緊張 iPhone鏈淪重災區
下一篇:Fed政策會議在即 黃金上漲1.10美元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