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軍公教如調薪 預估3%軍公教,調薪,教師,公務人員,

時間:2019/07/10 點閱:99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日(周三)將召開軍公教員工待遇審議委員會,討論109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是否調薪可望明朗化。不過,嫺熟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的政府高層透露,最快7月底、最慢8月中旬,行政院拍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時會有答案,軍公教調不調薪向來都是高層「政策性」決定。如要調薪,以3%上調幅度可能性最大,經費約200億元。

 

軍公教,調薪,教師,公務人員,

人事行政總處表示,明年度軍公教人員是否調薪,將以民間企業薪資水準、物價變動情形、平均每人國民所得、經濟成長率及政府財政負擔等因素綜合評估。軍公教員工待遇審議委員會10日審議後,會向行政院提出是否調薪建議案,再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如果決定調薪就會納入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編列預算。
 
目前行政院各部會正籌編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據了解,受中美貿易情勢影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採擴張型財政政策,歲出規模初步匡列約2.1兆元,尚未編列軍公教調薪預算,官員透露,「尚未接獲高層調薪指示」。
 
IHS Markit最新預測今年全球經濟成長2.8%,創近3年來最低,行政院主計總處則預測台灣今年經濟成長2.19%,景氣成長放緩。在此情況下,原本軍公教明年不調薪的機會較大,但官員表示,基於明年總統大選年考量,也不排除調薪的可能,而自86年度以來軍公教調薪幅度都是3%。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的資料顯示,90年度以前軍公教人員幾乎年年加薪,80年度以前調薪幅度甚至出現兩位數,最高調薪20%,還有1年調薪2次。不過90年度加薪3%以後,僅94年度、100年度和107年度分別加薪3%,換句話說,近20年僅調薪4次。
 

LINE鍵.jpg通話鍵拷貝.jpg導航.jpg

QR粉絲專案.jpg

營業項目

汽車-1.jpg名錶.jpg軍.jpg土地.jpg

地點: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電話諮詢(08)-7373-777

LINE:yuenfoong

 



上一篇:恭喜!李榮浩曬鑽戒照 34歲生日成功求婚楊丞琳
下一篇:永豐幫您暫墊汽機稅金借款!讓你好周轉!不必為錢而煩腦!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