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永豐幫您暫墊汽機稅金借款!讓你好周轉!不必為錢而煩腦!汽車燃料稅,機車燃料稅,汽車牌照稅,汽機車罰單

時間:2019/07/10 點閱:99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又到每年七月份,監理站燃料稅通知!你收到了沒?

燃料稅最後到期日為7/31前,相信很多人都是等到了有錢在繳!卻沒有想到稅金沒繳後,車開出去違規罰單更加重如果加上不驗車恐怕連車牌被註銷就更加麻煩。

又怕薪水繳完了稅金!卻不夠錢過生活而煩惱嗎?

永豐幫您暫墊稅金借款!讓你好周轉!不必為錢而煩腦!

免出門、線上咨詢、節省您寶貴時間超便利!
必要時!永豐幫您跑腿代繳,免除您監理排隊時間!!

 

 

108年燃料稅


繳費逾期受罰:


【汽車】

 

欠繳金額未滿六千元以上者:逾期未滿一個月繳納者,處新臺幣三百元罰鍰;逾期四個月以上繳納者,處新臺幣一千八百元罰鍰。
欠繳金額超過六千元以上者:逾期未滿一個月繳納者,處新臺幣五百元罰鍰;逾期四個月以上繳納者,處新臺幣三千元罰鍰。

 

【機車】

 

逾期未滿一個月繳納者,處新臺幣三百元罰鍰;逾期一個月以上繳納者,處新臺幣六百元罰鍰。

屏東當鋪 屏東永豐當舖在此提醒你!國家稅真的不能欠!有需要永豐來幫您!!

監理服務網 - 汽燃費查詢及繳費 - 個人 


#汽機車燃料稅 #汽機車牌照稅 #汽機車罰單

 

『牌照稅』:
自用汽車以及機車每年的4月都需按照汽機車引擎排氣量繳交牌照稅;營業用車則是每年二次,時間分別是4月1至30日,以及10月1至31日,若沒收到稅單也不必擔心,車主可持行照執照向稅捐稽徵處或監理所站申請補發。

 

而繳交的方式也相當多元,除了持繳款單至銀行、合作社或是農會等金融機構繳納外,還可以至便利商店、自動櫃員機、網路、電話語音、存款帳戶辦理委託轉帳代繳以及使用信用卡繳稅;雖然繳交方式相當多,但郵政機構不在繳納稅金的金融機構合作名單中。

 

另外永豐這邊要特別提醒各位,若逾期繳納,每逾2日將按滯納數額加徵1%滯納金,最高加徵至15%

且若欠繳時行駛上路,因違規被警察攔檢開罰,罰單皆另加0.3倍的罰款

千萬記得繳納,不要跟荷包過不去喔!

 

 



上一篇:軍公教如調薪 預估3%
下一篇:不到千元帶回iPad?夜市「盲包」挖寶…為何多夢碎!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