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大社的由來|大社當舖|大社借錢|大社機車借款大社的由來,大社當舖,大社借錢,大社機車借款,大社小額借款

時間:2018/05/08 點閱:78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大社的由來|大社當舖|大社借錢|大社機車借款

 

大社鄉的舊名「三奶壇」說明朝末年,本鄉到處是一片荒地,只有翠屏、三奶、觀音、神農等幾個村落,零零散散的住著幾戶人家。現在的三奶廟(碧雲宮)前面,當時有一棵枝葉茂盛的古榕樹,有一位大陸客正好路過那個地方,累了就在古榕樹下休息,順手把隨身攜帶的「三奶夫人」的香火和香爐掛在古榕樹的樹枝上,離開的時候竟然忘記帶走。從此以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每天夜晚,鄉民們都會看到掛在古榕樹的香火發出一片耀眼的紅光,非常美麗,大家都以為那是三奶夫人的顯靈,要來保佑地方上的平安,於是鄉民們商議在發光的地方搭建一座神壇供奉,因為奉祀的是「三奶夫人」,所以本鄉就取名叫「三奶壇」。

大社的由來,大社當舖,大社借款,大社借錢,大社機車借
永曆十五年,明朝鄭據守台灣島,規置府縣。南部地區為萬年縣;縣下實行屯田政策養各鎮之兵。本鄉荒野之山區。由仁武鎮開墾,故名仁武。在永曆三十七年,清師入台,又復規劃郡縣,分置台灣、鳳山二縣,本鄉地區與鳳山縣,沿明鄭時舊名,稱為仁武莊,隸屬鳳山縣鳳山廳觀音下里,此時是仍是一荒煙未開之小莊落而已。

·現今:

大社鄉之命名,自然天成,由於鄉民經濟活動、文化學術、交通業務、行政中心,皆以大社為重心,大社鄉大部落,繼而得名。

1915年仁武、大社合鄉時期。

1945年,原日據時的高雄州高雄郡仁武莊,改為仁武鄉,大社鄉原本與仁武鄉合併,屬於仁武鄉轄區的名下,由於人口日益增加,地方民情意見常生枝節,迭起紛爭,政府為使地方自治業務,易於推展及管理。

 

1951年5月29日高雄縣議會第二次會議決議,將仁武鄉分為大社、仁武兩鄉,並自該年八月正式成立大社鄉。

 

大社當舖 大社當鋪找永豐當鋪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營業項目:大社機車借款,大社汽車借款,大社借錢,大社借款,大社小額借款.借錢免出門可先加:Line:yuenfoong 或電話:08-7373777 線上審核,當日撥款,節省您寶貴時間.屏東當舖公會推薦優良當鋪.提供您無壓力借款環境及透明化的借款流程,以誠信、專業、保密、快速來服務民眾.地址: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33333.gif123.gif

 

 

 

 



上一篇:2大利多助威! 金價今年有望攻破1500美元大關
下一篇:金管會防洗錢 要追假外資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