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金管會防洗錢 要追假外資屏東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屏東借錢,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8/05/07 點閱:80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為加強洗錢防制,金管會將在這次銀行法修正案中,增訂強化我國防制洗錢國際合作規定,以利未來與其他國家透過合作備忘錄等,共同打擊洗錢犯罪,此舉也將有助未來對「假外資」等最終受益人的追查。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日前答覆立委質詢時表示,金管會預計本周或下周會將銀行法及證交法修正案提業務會報,這次銀行法及證交修正案,除了提高罰鍰外,也作了其他重要修正。

以銀行法為例,就包括增訂禁止利益衝突及營業秘密、強化我國防制洗錢國際合作等規定,在強化防制洗錢國際合作方面,主要是參考現行證交法第21條之1,有關證券市場主管機關間的國際合作,增訂未來可以針對防制洗錢國際合作,簽訂合作條約或協定。

 

photo
知情官員表示,以往跟其他國家簽訂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交換監理資訊,重點多放在金融機構財務資訊等,未來若要專門針對洗錢防制簽訂合作備忘錄,可能涉及客戶資訊交換等,需要法律授權。
根據國際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工作組織(FATF)訂定的標準,主管機關間要有資訊分享的機制,之前我國曾碰到案例,某國外監理機關發現可疑交易資金匯到台灣,可能涉及稅務犯罪,但因我方並無防制洗錢相關資訊交換的法據,而無法提供資訊協助。

未來修法增訂後,類似的防制洗錢國際合作就可順利進行,尤其是可以跟鄰近一些洗錢高風險的地區,進行國際合作。透過防洗錢國際合作,未來對於「假外資」或海外資金等最終受益人案件的追查,也會有幫助。

以去年被查獲的陸資違法投資大同案為例,就是透過香港進來投資;除此,一些為了規避國內法令規範的「假外資」,也是繞道海外「變身」,過去在海外的追查作業上難度相對高,未來有了洗錢防制的國際合作後,對於追查這類案件的最終受益人,也會有很大幫助。

此外,這次銀行法修正,也增訂處罰態樣,包括限制投資、命令或禁止特定資產的處分,或命令限期裁撤分支機構或部門,或為了賠償投資人命令提撥一定準備金等,讓監理工具更多元。

 

 

 

 

永豐汽機車借款為屏東優質合法當鋪,是南部當鋪(屏東當舖)的最佳選擇,提供優質服務、快速簡便、合法、專業、迅速、低利、保密,並提供建議、還款方式,讓您好借好還,輕鬆解決有關錢的問題。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指教,本公司將以最誠摯的心,細心為您解答。
本當舖位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邊) 電話:08-7373777
屏東永豐當舖推出 LINE 線上服務囉 !

 



上一篇:大社的由來|大社當舖|大社借錢|大社機車借款
下一篇:鳥松的由來|鳥松當舖|鳥松借款|鳥松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