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LED 鴻海砸錢抗三星<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5/23 點閱:84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布局次世代顯示技術Micro LED,透過夏普與群創等旗下4家企業,共同收購開發該技術的美國新創公司eLux。路透

 

郭董霸氣
【劉煥彥╱台北報導】鴻海集團為了布局繼OLED之後最有希望的新世代顯示技術Micro LED,不讓南韓三星與美國蘋果在研發上持續領先,估計砸下逾8億元台幣,透過旗下創投公司、群創光電(3481)、日本夏普,與旗下LED封裝廠榮創科技(3437)等4家企業,共同收購美國新創公司eLux,力拼Micro LED技術的商業化。

產業研究機構LEDinside估計,若Micro LED要全面取代現有液晶顯示器(LCD)的零組件,包括背光模組、液晶、偏光板等,Micro LED潛在市場規模可達300~400億美元(約9000億~1.2兆元台幣)。 
這項消息意味,郭董希望以不到10億元台幣買下eLux,布局5~10年後逐漸浮現、規模上兆元台幣的全球Micro LED市場,未來成為Micro LED面板技術的全球要角。 

看好新技術取代OLED

日本夏普昨天公告,將把自家21項Micro LED相關專利移轉給eLux,並出價每股10美元,總價700萬美元(2.11億元台幣),換取eLux的70萬股,將持有對方31.82%股份。
夏普公告中也揭露,在這宗投資案中,若以具投票權的持股比例計算,鴻海子公司CyberNet也將持股對方45.45%、群創將持股13.64%,榮創科技則持股9.09%,這意味鴻海集團是透過4家旗下企業共同投資eLux。
上周五晚間鴻海曾發布重訊表示,子公司CyberNet Venture Capital將以1000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取得eLux的37%股份,投資目的為「發展新事業」。
若以鴻海公告金額計算,鴻海集團透過旗下4家企業取得eLux幾乎100%股份,總投資金額大約2700萬美元(約8.15億元台幣)。
兩周前《財訊》雙周刊才報導,2014年蘋果在桃園龍潭設立的秘密研發單位,就是集結台灣面板人才與本地供應鏈力量,研發繼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之後最有希望的新世代面板技術Micro LED,並可望在2017年底量產,擬供應給2018年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甚至著眼2020年後的iPhone面板。報導提到,蘋果的桃園龍潭廠機密等級之高,連前總統馬英九想參觀都進不去。 

2018年搶三星千億訂單

今年蘋果iPhone 8的OLED面板將由三星獨家供應,外傳訂單上看千億元台幣,而蘋果又已布局次世代的Micro LED技術。若蘋果這項技術成功量產,將意味三星電子上千億元台幣的OLED訂單,2018年後將面臨極大風險。
另一方面,目前居於全球OLED面板產能龍頭地位的南韓三星電子,同樣已布局Micro LED。月初新聞媒體曾報導,台灣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為布局次世代顯示技術Micro LED,擬出資1.5億美元(45.3億元台幣),買下專門開發該技術的台灣新創公司錼創科技。
但當時錼創科技董事長李允立澄清,三星並未併購該公司。外電報導,三星可能想將錼創科技的Micro LED技術,運用在虛擬實境(VR)產品,並用來開發新一代的高解析度電視。 

近期鴻海集團布局面板概況

★2016年12月
◎日本軟銀執行長孫正義拜會川普,公開展示有富士康字樣之美國投資方案簡報
◎鴻海聯絡美國賓州駐台辦事處,了解外商投資事宜
◎鴻海集團與廣州市政府簽面板10.5代廠投資協定
★2017年1月
◎旗下觸控面板廠業成副總王建二擔任堺工廠(SDP)董事
★3月
◎廣州面板10.5代廠動土
◎夏普社長戴正吳宣示,今年兩大重點為8K電視與物聯網
★4月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行人拜訪美國白宮,洽談赴美投資
◎郭台銘在華府會見美國6州州長
★5月
◎業成副總王建二調任夏普董事
◎傳鴻海聯手夏普將赴美蓋面板6代廠,專攻中小面板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夏普 



上一篇:NETFLIX上市15年 股價飆13000%<屏東當舖
下一篇:《第8號當舖》13年過去了 <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