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第8號當舖》13年過去了 <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5/22 點閱:112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第8號當舖》的演員們,如今都過得怎麼樣了?(圖/今日頭條)
《第8號當舖》的演員們,如今都過得怎麼樣了?(圖/今日頭條)

《第8號當舖》是一齣相當別出心裁的電視劇,故事設定為清末民初之時,講述一間特別的當舖,在這間當舖裡接受任何物品,典當的不僅僅只是金銀珠寶、大屋樓契,還有一個人的四肢、內臟、運氣、機遇、快樂,以及靈魂。劇情看似記憶猶新,但不知不覺,這部電視劇已經過去有13年之久,究竟這些主演現在都過得如何呢?還記得他們嗎?

 

 

陳精(天心 飾)。(圖/dianliwenmi)
陳精(天心 飾)。(圖/dianliwenmi)

陳精在劇中飾演當舖老闆韓諾(杜德偉 飾)的助手,最後愛上了她的老闆。而飾演陳精的演員正是台灣性感女神天心,本名為吳天心,在演戲和主持上都相當有成就。

天心自1992年開始接拍廣告從此踏入演藝圈;1998年拍攝了第一本寫真集奠定了「台灣第一性感女神」地位;2003年出演《第8號當舖》,而該劇成為其代表作之一;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在第四十六屆電視金鐘獎中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天心一向以性感著稱。即便不穿性感的衣服,骨子裡就散發出一股性感。《第8號當舖》至今已經過了13年,天心如今也41歲了,至今仍未婚,但從其近期的電視劇作《一把青》看來,卻完全看不出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

 

韓諾/莫飛(杜德偉 飾)。(圖/今日頭條)
韓諾/莫飛(杜德偉 飾)。(圖/今日頭條)

韓諾,8號當舖老闆,因被黑影威脅,為了保住家人安全,被迫妥協生生世世為黑影工作,儘管擁有無盡的財富與長生不老的肉體,但卻為了讓妻子能得到幸福,將自己永生永世的愛情作為典當品。最後在阿精的開導後愛上了她。

韓諾演員為杜德偉,1985年,參加香港第四屆新秀歌唱比賽後進入樂壇,是將靈魂樂、藍調及R&B音樂引入華語樂壇的先驅之一,並引領了舞曲潮流,非常前衛。而除了歌唱之外,在演戲方面也是相當有成就,而他在2012年時與妻子結婚,現在以家庭為首位,偶爾參加商演。

 

孫 卓(林韋君 飾)。(圖/youtube)
孫 卓(林韋君 飾)。(圖/youtube)

孫卓,為韓諾的外孫女,自幼有音樂天賦,一心想成為歌手,為了事業,典當了愛情,卻最後愛上了自己的曾祖父,結局病死。

而飾演孫卓的演員林韋君,16歲便拍廣告出道,2000年時接拍《麻辣鮮師》進入演藝圈。林韋君主演過很多電視劇,像是《麻辣鮮師》、《薰衣草》、《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天天有喜》等,大多皆是女配角,但由於長相漂亮、有氣質,劇中總是會被她的目光吸引到,但通常她的角色不太討喜。

目前38歲的她,溫婉動人、脫俗靚麗,自2000來戲約不斷,但卻因緋聞過多,影響到事業,至今演藝事業平平。

 

趙梁吟/芙蓉/Amy(江祖平 飾)。(圖/cdyiju)
趙梁吟/芙蓉/Amy(江祖平 飾)。(圖/cdyiju)

因受到詛咒而生生世世輪回為妓,並在二十九歲死於非命,結局相當悲情。劇中飾演Amy的演員為江祖平,1998年出道,曾拍攝《新梁山伯祝英台》(《少年梁祝》)其一角色一炮而紅,且由於其外形容貌與日本女藝人廣末涼子頗為相似,出道以來故有台灣版廣末涼子之稱。除此之外,其外表也和模特兒洪小鈴相似,常被人誤以為是同一人。

而如今38歲的江祖平仍活躍於電視圈中,近幾年轉戰中國拍攝電視劇,陸續有新作品推出。

 

白神父(李志希 飾)。(圖/橘子娛樂)
白神父(李志希 飾)。(圖/橘子娛樂)

李志希年輕時也是一枚大帥哥,雙眸深情、笑容親切、舉止文雅。代表作有《流氓世家》、《鬼丈夫》等等,也接拍過無數電影,自2001年與太太紀佩伶結婚後,鮮少接拍影視作品。



上一篇:LED 鴻海砸錢抗三星<屏東當舖>
下一篇:200萬差點被騙走 當舖老闆機警攔阻婦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