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還在買柏金? 愛馬仕現在最夯的是這款<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永豐當舖

時間:2017/05/15 點閱:95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近年來小包當道,愛馬仕於1950年代推出的Constance包正流行,在拍場一出現就瘋搶,佳士得亞洲區手袋及配飾部拍賣主管曾慧思表示,為了迎合藏家需求,這一季春拍蒐羅了各種顏色逾20個Constance包。一般人對愛馬仕柏金包(Birkin)、凱莉包(Kelly)非常熟悉,對能斜背的小包Constance較為陌生。但是,幾乎所有愛馬仕主顧客都了解,能夠買到一個Constance包是非常驕傲的事,因為它非常難以獲得。曾慧思指出,現在Constance包一出現就吸引很多藏家,但是價格實在是拍得太高了,「曾經有一只鱷魚皮Constance包賣出60萬港幣(約240萬台幣),所以很多人問我,能不能去多收一點Constance包?」Constance包如此受到收藏家青睞的原因還在於它很難製作,能夠做這款包的愛馬仕工匠不多,而且細節多,一個包至少要花14個小時才能完成。它有4個尺寸,超迷你(Micro)、迷你(Mini)、一般款(24公分),以及Elan長款。還出過25公分和29公分,現在都已經停產。Constance包於1959年出產,由愛馬仕當年的設計師Catherine Chaillet設計,她以剛出生女兒的名字命名。近來名媛貴婦愛小包,讓Constance包大受歡迎。(彭蕙珍/台北報導)

 



上一篇:永豐金再爆 放款何壽川妻任董事公司
下一篇:每日一片:扮抓癢一秒掉包 iP7 Plus真變假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