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每日一片:扮抓癢一秒掉包 iP7 Plus真變假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7/05/13 點閱:80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一秒鐘就可把真iPhone變成假iPhone?貴州安順一間當舖上月中有顧客上門,稱要抵押一部iPhone 7 Plus。不料就在雙方討價還價之際,騙徒假借抓癢,一瞬間就把iPhone 7掉包,真機換成假機,「他動作很快,幾乎就是1秒鐘」。


當舖負責人指,當時男子帶了一部粉紅色iPhone 7 Plus前來,要求抵押3500元現金。負責人答應只可抵押5日,不料就在雙方討價還價之際,男子就極速偷龍轉鳳。

從片段所見,當時身穿粉紅色襯衫、黑色外套的男子,以側身遮擋當舖負責人的視線,其後就扮抓癢,將手持真iPhone 7 Plus的右手,在右腰後方掃了幾下,趁機掉包。

當舖負責人最後只收到一部假的iPhone7 Plus。(網上圖片)
當舖事後才發現對方抵押的是一部假iPhone。(網上圖片)


上一篇:還在買柏金? 愛馬仕現在最夯的是這款<屏東當舖>
下一篇:人生最後一哩路 小額終老保單大賣<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