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聖嬰現象增強 逾15年來威力最強大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5/11/17 點閱:86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路透日內瓦16日電)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今天指出,會引發極端乾旱、暴風雨和水災的當前「聖嬰現象」(El Niño)氣候模式,預料會於年底前進一步增強,成為歷來最強大聖嬰現象之一。

 

WMO表示,今年的聖嬰現象已「強大且成熟」,是逾15年來威力最強大聖嬰現象。

 

WMO說,聖嬰現象由東太平洋表面海水變暖引發,這次3個月均溫將會較平常高出攝氏逾2度,讓此番聖嬰現象的威力,足以與1972-73年、1982-83年及1997-98年出現的聖嬰現象相提並論。

 

WMO秘書長賈侯(Michel Jarraud)表示,相較於以往,全世界目前已做好因應聖嬰現象的更佳準備,受影響最大國家正為農業、漁業、水和健康可能受衝擊而未雨綢繆,推動各種災害管理計畫,致力挽救人命和降低經濟損失。

 

WMO發表的聲明引述賈侯表示,「然而,這次聖嬰現象正以前所未知方式展開。我們的地球已因氣候變遷而劇烈改變,整體趨勢邁向全球海洋更溫暖,除北極海冰流失,北半球也消失逾100萬平方公里夏季積雪。」

 

賈侯又說,「因而這種自然發生的聖嬰現象和人類引發的氣候變遷,可能會以我們以往從未經歷過的方式交互影響。甚至早在聖嬰現象出現前,全球表面均溫就迭創新高紀錄。聖嬰現象正助長進一步升溫。」

 

WMO未預測這次聖嬰現象何時會開始消退,但指出通常聖嬰現象於10月至翌年1月達到最高峰,其後持續肆虐至第1季絕大部分期間。中央社(翻譯)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騙很大!鯰魚混充鱈魚 千噸吃下肚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美軍擊殺IS頭目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