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房價還跌不夠!! 7500家房仲太多!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5/10/27 點閱:89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國時報【吳泓勳、唐玉麟╱台北報導】

房市寒冬爆出房仲業倒閉潮,明年收攤至少1500家,恐牽連上萬人失業。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天接受立委盧秀燕質詢表示,房仲家數確實太多,密度不該跟7-11一樣高。對張的「7-11說」,房仲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重批「冷血」,該公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也諷刺,這種官員台灣也不需要這麼多!

被問及房價下跌對經濟到底好不好?張盛和回應,房價跌不是壞事,現在狀況是,買賣雙方在打持久戰,顯示還跌得不夠,買方不想進場,當跌到讓買方想進場,交易量就會上來。

仲介比超商多 應該收

張盛和認為,「買房子跟去超商買礦泉水不一樣」,台灣僅3.6萬平方公里、2300萬人,房市最旺時也不過每年成交40萬件,卻有7500家房仲店面,簡單一想就知道,市場沒辦法支撐這麼多的房仲人員。

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反擊表示,香港人口700萬餘人,1年房市交易量為6.6萬戶,房仲約有3200家,台灣房仲店頭密度其實小於香港。他強調,台灣中南部土地交易繁雜瑣碎,如農地、建地、工業區與各種林地等,需要房仲業高度專業協助處理,否則易衍生糾紛爭議,張部長提不出願景,反去管房仲業店家數太多,難怪台灣經濟欲振乏力。

舉香港例 業者K部長

林正雄說,任何產業都有生存、就業權,房仲業每年繳稅貢獻國家,政府怎能用一連串錯誤政策打趴房市後,再說房仲家數過多這種風涼話。

據房仲業統計,前年全台房仲還有10.5萬人,2年內急砍3萬人,減幅近3成。林正雄表示,成交量持續萎縮,預估今年全年只剩27萬件,店頭家數恐從7500家大砍至少1500家,預期未來還有1.5萬名房仲從業人員將會失業。

張盛和認為,市場還有大型房仲登廣告徵才,現在是汰劣存優,林正雄則回嗆,房市根本是硬著陸。李同榮也說,政府認為將房市交易量打趴,房價就會跌,實際上,過去奢侈稅等政策上路,房價只是漲不動,年輕人仍買不起,背後主因是薪資不漲,解決之道實需要政府對住宅、租屋政策等擬訂配套才能改善。

房市倒數計秒 等趴下

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則指出,營建房產等行業本來就面臨房價過高、市場無力支撐的循環,政府打房政策是最後一根稻草。他形容「營建業就像被擊倒、正倒數計秒的拳擊手,已站不起來,只是還在硬撐!」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港千億富商遭綁38天獲救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中油調降汽油6角 柴油7角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