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中華郵政裁百局 年底啟動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5/10/15 點閱:89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華郵政裁百局 年底啟動

中國時報【楊竣傑╱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在本月底大舉招考員工之際,悄悄啟動「整併計畫」,預計將裁撤近百間支局,最快今年底率先裁撤國軍營區內郵局,明年起陸續整併業務重疊、使用率低的支局,至少300名員工受影響。

重疊性高 鎖定6都

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著表示,網路銀行興起使金融業務減少,連銀行都在考慮裁分行,中華郵政確實得面臨改變,已請各責任中心局加速檢討,本月底提出名單,尤其金融業務有替代性或使用率低的支局,將合併或裁局。

中華郵政郵務處長李甘祥指出,全台1324間郵局中,都會區郵局數量增長快速、重疊性高,例如立法院、行政院、中山北路口、台北車站與南陽街,短短不到1公里就超過5間郵局,浪費資源,類似的狀況在6都不勝枚舉,因此計畫整併。

國軍營區 首波裁撤

中華郵政初步規畫裁撤100個支局,本月底責任中心局提出符合距離近、業務量低、使用率低和面積小等條件的支局名單後,郵務處將於下月開會檢討,決定裁局名單。

因北到南國軍營區的1人郵局使用率低,將成第一波裁撤對象,約3至4個支局遭裁。明年初陸續整併以6都為主的支局,但最終裁撤數需等各局提出名單後再決定。

民眾則擔心裁局會影響偏遠地區郵務、儲匯工作,陳憲?強調,郵政業務量大的支局不可能廢,更會維持「一鄉一郵局」的標準,「愈偏鄉的郵局,愈不可能裁撤。」

李甘祥說,郵局總數1324間,和2003年民營化前後的數量差不多,裁局後郵局數將是民營化後首度低於1300間。

300名員工 將受影響

中華郵政工會祕書長羅蕙茹表示,已知總公司正規畫裁局且營區的郵局會優先檢討,「現在誰在寫家書?以前家屬需寄錢到營區,現於ATM按幾個鍵就可領錢,營區郵局效益確實不高。」不過,對於裁局後可能影響300多名員工權益,工會將密切關注並確保員工的工作權。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補充保費下限上調 楊志良:搞錯方向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健保補充保費 菜籃族免繳了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