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伴唱帶經銷商串通黑道 暴力逼業者承租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5/08/14 點閱:93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新北市10多家卡拉OK店業者,遭一對自稱黑道的秦姓夫妻恐嚇,如果不向他們承租歌曲伴唱帶,就率眾砸店,警方發現,原來是伴唱帶經銷商,為了謀取暴利,私下串通秦姓夫妻唱雙簧,一間卡拉OK店每個月得掏10萬元左右,才能擺平。
灰衣中年男子,率7、8名未成年小弟,一進卡拉OK店,就是出腳踹桌椅亂砸,客人看到這一幕逃的逃,歌唱不下去,卡拉OK業者也躲進櫃檯後方避難,自稱四海幫大哥的54歲秦姓男子,逼迫業者向他們承租歌曲伴唱帶,不從就是這般下場。
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業者因為擔心犯嫌手上握有,大量的卡拉OK影像播放版權,如果不配合(承租)的話,將會導致店家生意經營不下去。」
警方調查發現,新北市一對徐姓夫妻,原來是卡拉OK店的歌曲伴唱帶固定供應商,竟然夥同串通另外一家伴唱代理經銷商的秦姓夫妻,先由秦姓夫妻檔出面恐嚇,強迫業者承租伴唱歌曲,等到業者花錢妥協後,再由徐姓夫妻出面指控業者違反契約,藉此收取高額違約金,兩面手法,層層剝皮。
受害卡拉OK店員工:「他們口氣上很不好這樣子,有就是翻桌子之類的,當然會害怕他一來那麼兇,一定會的啊。」
黑道鎖定卡拉OK店,量老闆沒後台撐腰,不敢反抗,再三提高伴唱帶權利租金,警方粗估,大台北地區至少15家卡拉OK業者受害,平均每家每月固定得掏出8~10萬元才能擺平,其中4名業者不堪嚴重虧損,挺身報案,這才讓歹徒通通抓進牢裡。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雙颱凌晨形成 對台影響待觀察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跟蔡依林比性感M字腿 江蕙喊「後悔」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