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不斷更新】雙北強風暴雨 災情全記錄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5/08/08 點閱:92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蘇迪勒颱風強勢襲台,雙北整晚到早上強風暴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颱風持續發威,提醒民眾減少外出!

【台北市】

●大湖公園派出所外圍鐵皮倒塌,多輛警車遭砸毀。

google

 

 

google

 

●台北市一棟民宅,凌晨3點多,驚傳房屋倒塌意外,一度造成2人受困,其中1名還是年僅7歲的女童,所幸兩名受困的民眾最後都順利獲救,沒有生命危險。

 

google

 

●台北市辛亥隧道南向入口,早上5點多傳出路樹倒塌,辛亥路往文山方向,交通中斷,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處理,會盡快搶通!

●台北市陽明山的仰德大道,傳出路樹被吹倒,造成雙向道路中斷,目前相關人員已經前往現場搶通。

●文山區福興路剛剛發生土石流,大批土石衝進民宅,附近住戶必須立即疏散,目前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將居民撤離旁邊的景興國中。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一棟民宅屋頂倒塌,住戶受困。警消掌握訊息,有一名大人、一名小孩,共兩人受困在屋內,目前正有消防人員進入搜救。

●台北市晚間出現11級強風,仁愛路街頭,傳出有20公尺高的路樹被狂風吹倒,造成外側兩線車道被阻斷。

 

google

 

●台北市吹起十級陣風,西門連鎖藥妝店位在二樓的玻璃外牆,疑似因為強風吹破。

●遠雄大巨蛋的鐵皮,可能因為颱風瞬間陣風太強大,竟然被吹落掉到忠孝東路上,地點就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現在警消已經封閉三線道路來處理,提醒駕駛人繞道而行,接著又傳出外圍的圍籬倒塌,砸到附近的新聞台採訪車,目前現場警消正在處理中。

 

google

 

●中正區汀州路2段,現有兩台車停在停車格,被倒塌路樹壓毀;由於影響交通,除了員警管制交通,相關單位也到現場處理。

 

google

 

●北投竹子湖路7號樹木倒塌,占據一線車道,無人員傷亡及財損,維持一車道通行,並通知相關單位處理。

●台北市幸安國小靠近仁愛路的大門口,發生路樹倒塌壓傷機車騎士的意外,騎士已經送往仁愛醫院。

 

google

 

●台北市龍江路1棟大樓,晚間發生瓷磚掉落意外,瓷磚從4樓外牆掉下,落在大馬路上,幸好現場沒有民眾受傷,由於擔心瓷磚還掉落,警方封鎖現場,用機車警示並圍起封鎖線,以交通錐封鎖單向車道,提醒經過的民眾多加注意。

 

google

 

【新北市】

●三峽發生拱橋下溪水暴漲

google
三峽發生拱橋下溪水暴漲

(▲圖/網友劉安恩提供。)

●板橋區中山路和民生路口,因為風勢太強,把路樹吹倒,砸中當時經過的一名男子,傷重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院方正在進行搶救。

 

google

 

●台64線東西向發生路標掉落。

google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凌晨12點半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轎車行經南下24.9公里處,因為大雨視線不清,失控撞邊坡,車上一名20歲駕駛彈飛車外,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google

●新北市土城地區延吉街有招牌掉落,一名二十歲男子被砸到,手流血送雙和醫院救治。

●竹圍自立路6號,有招牌掉落,無人傷亡。

google

●新北市汐止橫科路121巷,路樹倒塌,無人傷亡。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誇張!賊趁颱風天... 偷飲料店錢發颱風財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股災過後 中國2000萬散戶跳船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