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宋今宣布參選:一起找出路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8/06 點閱:98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上午10點將在台北舉行參選記者會,核心幕僚證實,就是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不會有其他變數,「沒有不參選的理由!」副祕書長劉文雄表示,民調顯示,國民黨就是爬不起來,親民黨已經仁至義盡了。全台走一圈 聽見民意據悉,第三度投入總統大選的宋楚瑜將以「為台灣找出路」為主軸,發表參選聲明,除訴求「聯合政府、務實執政」外,將深入解析對內政、憲政體制及兩岸的政策論述,也會回應近日沸沸揚揚的反黑箱課綱議題,炮轟馬政府失能,把孩子逼上絕路。今天宣布參選總統的現場,舞台兩側各懸掛著海報,宣傳基調絲毫不見藍色,一邊僅簡單以黑、綠、紅三色,以童趣筆法寫著「一起找出路」口號,文宣則以紅字呼籲「老朋友、新朋友,將心比心、一起打拼」;另一側是宋楚瑜半身照,有別總統級候選人修圖弄美,宋楚瑜反而逆向操作,臉上身上塗滿了泥巴,雙手捧著綠色幼苗,象徵著台灣的新生。親宋人士表示,今年初,宋楚瑜還未對參選總統有任何起心動念,但3、4月開始,宋陸續下鄉拜訪基層,原本是為了立委選戰布局,但全台走了一圈後,聽到民眾勸進選總統的聲音愈來愈強烈,有麵攤老闆甚至直言若宋「不出來對不起大家」。劉文雄也說,選民已經厭惡藍綠惡鬥,沒有宋楚瑜,國民黨也不會贏。嗆藍先團結再說核心幕僚也說,宋楚瑜本來是沒有要選了,最後考量是因為很多民眾勸他出來替人民做一點事,宋有感於政府失能、效率低落,國民黨自2008年重返執政後,處理很多事情都荒腔走板,行政單位老是「找自己麻煩」,這和洪秀柱選不選總統,或是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一點都沒有關係。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隔空喊話,呼籲泛藍團結合作,幕僚反嗆,「國民黨內部應該自己先團結再說!」他諷刺,國民黨內部就分成好幾派,馬朱王洪各唱各的調,自己都不團結了,怎麼還非得要親民黨團結、合作?看到馬英九如此對待王金平,「我們嚇都嚇死了,逃都來不及了,朱立倫不要只會講空話!」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股災過後 中國2000萬散戶跳船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房地合一稅 成本費用從寬認定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