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副總統:苗栗舉債不完全是在劉政鴻任內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7/15 點閱:92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4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說,苗栗不是各地方政府舉債最高的額度,「也不完全都是在劉政鴻縣長任內發生的」,其中有新台幣100多億元,是在之前的。吳副總統出席「台灣競爭力高峰會」時,對於苗栗縣負債一事,接受媒體訪問時,作出上述表示。副總統說,國家「零外債」,但是中央跟地方政府的確有很多內債、負債,中央也有,所以,中央也有中央要改革跟解決的問題;各級地方政府,像苗栗這樣,是比較浮出檯面。但是,他說,苗栗還不是各地方政府舉債最高的額度,「我看到有些報導加起來,也不是完全都是在劉政鴻縣長任內發生的,其中有100好幾十億,是在之前」。副總統表示,劉政鴻也提到,實質的舉債,根據財政部的統計是300多億元。這中間有一些出入,是因為有些工程發包了,變成是一個債務,可是等到工程完工以後,中央政府的補助費就會撥進去,這個債務就可能因而會減少。他說,終究在周轉上產生了嚴重的困難,所以,行政院採取有效的措施,先暫時讓苗栗的財政由中央來共同參與,這樣比較能全盤解決困難。吳副總統表示,「我不希望我們地方政府周轉不靈,所以終究是需要做一些協助」;也希望各級地方政府、議會、乃至於中央政府、監察院派在各個縣市的審計室,應該共同負起責任。此外,他說,做為主人的人民,包括縣市民跟國民,應該也睜大眼睛,共同來監督,「每一筆錢都是我們人民的血汗錢,都是我們國家的血液一樣」,應該怎樣能夠財政健全,建設也還能夠穩固前進、造福民眾,而不要留債給子孫,這應該大家共同負起的責任。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參觀SM 柯P驚嘆:韓國演藝可歸為高科技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今日(7/14)重點新聞報你知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