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豐當舖)毒嫌拒捕木棍襲警 遭開槍中彈落網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7/10 點閱:114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高雄市警方傍晚圍捕毒品嫌犯,嫌犯當街拒捕,騎車衝撞,還拿木棍襲警,當時一名員警閃避不及,傷到左手跟左胸,而警方也開槍反擊,嫌犯左腹部中彈,遭到制伏,而嫌犯剛離婚兩天,竟然將才滿週歲的女兒,託付給吸毒同夥照顧,現在已經被生母帶回!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地上還有一條藍色毛巾,上頭沾染的血跡,是丘姓嫌犯攻擊員警被開槍擊中腹部時所留下的。警方:「在追的時候,嫌犯就用這個木棍打他(警察),那個時候開槍的啦。」原來警方出動警用機車跟偵防車,圍捕丘姓嫌犯,嫌犯不但騎機車衝撞警車,還跑到死巷,持棍棒攻擊警察,員警當下開槍反擊,嫌犯腹部中彈倒地,當場被制伏。鹽埕分局偵查隊長蔡一龍:「偵查佐是那個手臂跟肋骨這邊有被他攻擊到,我們員警基於正當防衛有開了一槍,嫌犯腹部中彈,現在在高醫救治中。」下車的三男兩女,他們跟丘姓嫌犯租屋,一起吸食毒品,甚至還當起他的保母,照顧才滿週歲的小女嬰,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的丘姓嫌犯,才剛離婚兩天,帶走女兒,沒好好扶養孩子,而是請吸毒同夥幫忙照料,離譜行徑,警方都搖頭歎息。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路徑北轉引進西南風 颱風走了 南台防豪雨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蓮花遠離 昌鴻靠近 各地仍有陣雨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