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永豊當舖「台灣需要一個新模式」 小英躍時代雜誌封面屏東永豊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6/19 點閱:102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標題是「她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在經濟發展部分,蔡英文希望加強與世界連結、扶植台灣品牌,以降低台灣對中國的依賴。她對時代雜誌說「台灣需要一個新模式」。

時代雜誌報導提到,台灣社會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而非僅僅強調宏觀經濟指標,對蔡英文來說是件好事。她希望打造一個經濟上更加獨立的台灣,雖然這個理念在2012年並沒有說動選民,但,現在可能更有吸引力。

報導也點出,蔡英文要得到傳統民進黨的支持並不難,例如南部選民、年輕選票、還有那些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不是1949年中國共產黨勝利後來自中國的精英份子。然而,民進黨缺乏與大企業的連結,因為台灣企業大量投資大陸,而其中這些大財團多半支持國民黨,以及與大陸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報導提到,蔡英文也理解到這是她必須要去吸引的一群選民,但是對於如何進行並沒有太清楚的圖像。她說,「我們的挑戰是要去創造雙方都認為合理的立場,又不能被我們在野時的朋友認為是叛徒」。

報導也引用多位專家學者的看法,諾丁漢大學中國政策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暨小英基金會資深主管寇謐將(J. Michael Cole)說,「國民黨把自己描繪是一個更適合主導經濟的政黨。另外也有一種僵化的刻版印象,認為民進黨執政對企業不利」。

美國華府智庫史汀森研究中心(Stimson Center)資深學者容安瀾(Alan Romberg)說,「北京將會透過大企業等各種管道來闡述其立場,表明要是台灣人民讓一個不接受過去8年兩岸發展基礎的政府執政,兩岸關係的發展將不會如現在一樣平順」。

至於兩岸與美中台關係,報導引述,上海交通大學的台灣專家林岡說,蔡英文的立場介於馬英九和陳水扁之間。他說,「如果她勝選,她不會追求台灣獨立。但她也不會像馬英九一樣推動兩岸關係的發展」。林岡認為,「民進黨政府代表的是兩岸關係的不確定性」。

著有《台灣為何重要》(Why Taiwan Matters)一書的美國北卡羅來那州戴維森大學(Davidson College)教授任雪麗(Shelley Rigger)說,「這場選舉讓所有的改變具體化,反映出民意板塊的移動……我不認為接下來的兩岸關係會更融洽,而這不是美國的政策制定者想要聽到的東西」。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金管會銀行局長詹庭禎表示,北市政府是要與聯貸銀行團商量,而不是接管,等到雙方討論後,金管會會再向銀行團了解。

 



上一篇:(屏東永豐當舖)百年後無老虎大象 第6次生物大滅絕 來了
下一篇:(屏東永豐當舖) 癌症年輕化 死亡時鐘快20秒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