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新SARS來 了勿近中東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5/22 點閱:108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南韓昨日證實出現3起「中東呼吸系統症候群」(MERS-CoV)確診病例,這也是類似SARS的MERS傳入東北亞首例。一名68歲南韓男子自中東返國,20日診出MERS,他妻子以及另一名同房病友相繼得病。由於MERS的致死率為SARS的4倍,達40%,赴中東旅遊得自求多福了。

全球1142例 中東佔98%

南韓保健福祉部表示,首位感染MERS的68歲男子,之前曾到巴林、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返國後診出MERS。他的63歲妻子也出現異常症狀,經遺傳因子診斷,呈現陽性反應,應該是之前照顧丈夫而受感染。

目前全球23國共有1142件MERS病例,其中465人死亡。至本月16日為止,中東地區的病例占總數比率為98%。

報導指出,該男子今年4月中旬在巴林從事農作物栽培工作,本月4日經卡達返家後,出現發燒、咳嗽的症狀。

南韓首見3例 情況穩定

另一名患者為76歲男性,與首例住同一病房,昨日確診為MERS第3例。保健福祉部指出,3名病患都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負責治療的傳染病專家申庸錫表示,首名病患呼吸困難緩解,另2名只有發燒,沒有呼吸困難。

南韓當局已隔離3名病人的家屬與治療他們的醫療人員,總共64人。南韓表示,疫情不至於擴大。

韓聯社報導,21日稍晚舉行專家會議,以決定是否將對抗MERS的警戒層級由第3級的「注意」(Caution)提升到第2級的「警示」(alert)。

MERS為呼吸道感染疾病,潛伏期約2至14天,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呼吸急促與呼吸困難,多數呈現肺炎,部分有腹瀉症狀。專家表示,MERS致死率高達40%,為SARS的4倍。

傳染率雖低 致死率4成

MERS-CoV病毒外界俗稱新SARS,與2003年造成台灣大流行的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近似,兩者皆靠飛沫傳染,引發嚴重的呼吸道感染,而SARS病毒傳染力高、新SARS傳染力較低,但新SARS的致死率高,一旦染上風險也高出許多。

阿聯與沙烏地阿拉伯近日均傳出新病例。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18日指出,阿聯傳出今年第2例;沙烏地本月4日至16日則出現7例,病例總數已達到1001人,其中434人死亡,553人已經復原。



上一篇:大統爛油判賠9105萬 創紀錄
下一篇:32歲本土博士 發現恆星搖籃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