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永豐生理食鹽水遭汙染 北榮感染病患增至12名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5/05/20 點閱:98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北榮總使用永豐遭到氏羅爾斯頓氏菌(ralstonia pickettii)汙染生理食鹽水注射液,昨再增4名,共導致12名病患遭到感染。北榮表示,其中4名已經出院,剩餘有1位尚在發燒之外,其餘狀況穩定。食藥署表示,已要求業者將疑似出包的20毫升生產線暫時停工,檢體抽樣結果預計2到3周出爐。

食藥署指出,使用到問題批號食鹽水注射液的醫院共9家,除北榮之外,包括國泰醫院汐止分院、國泰醫院新竹分院、林口文合骨科診所、桃園市壢醫院、宏其婦幼醫院、嘉義市慶昇醫院、台南市璟馨婦幼醫院及張清雲內科小兒診所,但尚未接獲其他醫院相關案例通報。

北榮感染科主任王復德說,多名出現發燒情形的病患,皆曾使用永豐生理食鹽水注射液20毫升沖洗導管,抽驗同批號產品有2瓶培養出皮氏羅爾斯頓氏菌,懷疑是生理食鹽水遭到汙染,立即封存回收,這也是北榮第一次發生皮氏羅爾斯頓氏菌感染。中榮遭爆也使用永豐生理食鹽水,中榮強調,未進到有問題的同批號產品,已更換供應商。

食藥署前日派員到永豐查廠、採樣,出問題的生理食鹽水注射液為20毫升裝,另有250、500毫升,3款食鹽水由不同生產線生產,已要求業者將疑似出包的20毫升生產線暫時停工。

永豐化工行銷企畫部經理何德祥19日在記者會說明,此為「多重抗藥性微生物」病菌感染,多在醫院內出現,藥廠內極少發生,除24小時全面下架外,1日生產8萬支食鹽水的生產線已全線停產。

何德祥說,已通報全台業務人員針對消費者、使用者做預防性產品下架,食藥署稽查人員18日至廠內查驗生產線「批次無菌實驗記錄」,証實並未違反檢驗規定,確保廠內無虞,也抽樣20毫升檢體做菌株培養,7到10天後釐清問題。



上一篇:32歲本土博士 發現恆星搖籃
下一篇:逾9成上班族曾頭痛!2不4要遠離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