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貪官放水 輻射蝦 毒蘆筍 6噸被民眾吃下肚屏東永豐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公務人員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房

時間:2015/04/29 點閱:109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聖元報關行業務員廖恩葳,涉行賄抽驗進口商品的關務署台北關驗貨員楊俊源,及執行銷毀帶毒商品的桃園衛生局僱員張恩碩,兩人從去年十月起,分別放水讓日本核災區的水產品通關,或將含殺蟲劑農產品掉包流出,再「空箱銷毀」,約有近六千五百公斤、逾千萬元問題食品,流入日式餐廳被吃下肚。廖等七被告昨遭搜索,漏夜偵訊。此為國內首爆衛生人員假銷毀打破邊境把關的重大醜聞!

黑心海關收賄掉包

辦案人員指出,現行貨物入境報關程序,都是由電腦根據報關行過去的抽驗結果進行抽查,聖元報關行業務廖恩葳因紀錄不佳,每次報關都會被嚴加查驗,因此利用人頭設立三家公司,先用一般正常貨物報關,等累積良好紀錄,抽驗次數降低後,再勾結台北關驗貨員楊俊源幫進口農漁產業者違法夾帶。

通風報信空箱銷毀

去年十月起,廖幫高雄元億水產公司自日本進口高級水產海葡萄、萬能蔥、甜蝦、海帶及薑苗,因部分產品來自核災區千葉縣,依法不得輸台,廖為逃避檢疫,就夾藏在正常貨物中放在桃園機場快遞貨物專區等待通關,若被電腦抽出需檢驗,楊俊源除幫忙竄改貨物產地,也會通知廖前往清空,再另外用合格的產品送驗,掩護業者將核災區水產輸台。
此外,業者謝鳳琴多次自泰國進口高級綠蘆筍,為免抽檢不合格,都由楊準備合格蘆筍隨時準備代驗,今年一月間,因楊剛好休假,食藥署依正常方式抽查發現蘆筍中殘留殺蟲劑等農藥,要求業者封存準備銷毀,但廖買通負責執行銷毀的桃園市衛生局人員張恩碩,拖延封存時間,到市場收購低價蘆筍混充銷毀。
今年二月,廖、張也協助振順水產,帶走被驗出殘留藥物的菲律賓紅蟳,只留空箱銷毀。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長期監控,昨發現業者重施故伎,再次進口綠蘆筍、紅蟳等待報關,為免再次流入市面,立即查扣,並搜索約談楊、張及元億負責人汪偉裕等七名被告。其中進口紅蟳的振順負責人李志陽訊後十萬元交保,其餘漏夜偵訊中。
據了解,楊、張已坦承犯行,楊稱收報關業者提供的高價生鮮作為放水對價,全案正朝最重可處無期徒刑的貪污收賄、圖利等罪偵辦,並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公務人員涉案,但這三批農漁產品共近六千五百公斤,市值逾千萬元,恐已被國人吃下肚。

食用恐有致癌風險

台北關與桃園市府昨表示已將涉案公務員調職,若涉弊屬實將停、解職。涉進口核災水產的元億負責人汪偉裕哥哥昨喊冤:「產品都經日本政府檢驗過,沒有必要行賄官員,既然檢調要辦案,我們就配合調查。」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昨表示:「政府的把關機制讓人擔心,食用核災區水產,恐因輻射污染有致癌風險,衛生單位應該公布當初抽驗結果,讓民眾了解危害性。」消基會董事長陸雲痛批:「黑心商人加上黑心官員,為了一己之利毒害消費者,這社會真的病了!」



上一篇:安眠藥增腦癌風險 新研究稱高出98% 醫:尚待實驗證明
下一篇:黑心 蒲燒鰻驗出致癌物 差點流入各賣場 查扣3噸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