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悲歌 窮得只剩豪宅 母子燒炭3死屏東永豐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公務人員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房

時間:2015/04/27 點閱:107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透天別墅驚傳母子三人燒炭悲歌!台中市大里區一棟三層透天高檔別墅昨傳出陣陣屍臭味,警消破門發現一名婦人和兩名兒子陳屍二樓臥室,屍體發黑,估計死亡時間逾五天。警方查出,這家人最近打算賣房子,但受政府打房影響房市萎縮,賣不掉透天別墅,加上么子據傳欠債三百萬,不排除母子三人被經濟壓力逼得走上絕路。警方調查,燒炭自殺的一家三口是婦人吳寶玉(七十五歲)及長子洪澤森(四十九歲)、小兒子洪隆勝(四十六歲),兩子都未婚,三人同住台中大里區新芳路一棟三樓透天別墅社區。鄰居說,已一周沒見洪家人外出,三天前傳出臭味,因臭味持續不斷,昨下午聯繫里長。里長李文雄說:「到場時鄰居反映有臭味,以為是水溝問題,準備聯繫清潔隊,但鄰居又說臭味是從屋內飄散出來才報警!」
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到場無法進入,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到頂樓從隔壁翻越女兒牆到洪宅,自陽台破壞門窗進入,發現吳婦及兩名兒子都陳屍二樓臥室,毛巾封死門窗,兩兄弟並排仰躺床上,吳婦坐躺椅上,三人身體發黑浮腫,初估死亡時間逾五天,現場沒留下遺書,屋內有炭爐。

開價近兩千萬託售

警方調查,吳婦九年前花八百萬元買下現居透天別墅。洪家建坪六十多坪,母子三人生活起居、睡覺都在二樓房間。大兒子洪澤森為精障患者,長年由母親照顧,小兒子洪隆勝沒工作、沉溺線上遊戲。昨晚因無家屬處理善後,社會局請禮儀公司將三人遺體運至殯儀館存放,檢察官今會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地方人士說,十年前洪家賣掉洪父留下的三樓透天店面,賣價一千四百萬元,半年前洪隆勝又找來仲介,說欠人家三百萬元,要賣現住透天別墅,開價一千八百八十萬元,但買家認為屋齡近十年,且周遭房屋成交價約一千五百萬元, 買賣破局。

政府打房「賣不掉」

一名房仲業者說,洪隆勝開價一千八百八十萬元委託多家仲介公司要賣現住房子,但一直無法成交,洪隆勝雖願降價,但堅持最低賣價為一千五百五十萬元,以致無法達成交易。上月底洪家取消房屋代售委任,上周五房仲前往拜訪洪家詢問是否再託售,但按門鈴始終無人應門,昨下午因新聞報導才知洪家人燒炭自殺。房仲說,該社區住戶多為大里當地工廠老闆或幹部,也有上班族,「洪家裝潢很漂亮,建材高檔,水電等各項維護都很好」。
永慶房屋協理李品瑢說,大里是台中房價上揚地段,以新芳路一帶透天厝應有一千至一千五百萬元行情,受政府打房影響,今年房市整體較去年萎縮三分之一至一半不等,尤其過完年後買氣又更淡,「現在可說是買方市場,房子不好賣」。
台中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如說,兩兄弟去年三月曾因哥哥精神疾病發作,和弟弟起衝突,當時哥哥被醫師診治因發病動手,家暴未成案,但將他強制送醫。社會局指出,洪澤森是重度多重障礙的精障患者,從二○一二年起、每月領四千七百元補助款。其間一度經社會局清查發現因擁動產或不動產,不符合申請資格駁回,但其提申覆再複查後,仍讓他請領。

兒子啃老不願謀生

彰師大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所教授郭麗安聽聞洪家悲劇,指這其實就是一種啃老現象,身心障礙要找工作自是有困難,很多好手好腳也不想工作的理由,就是嫌薪水低無法支應開銷,索性不做、宅在家,年紀大之後更走不出去。父母要狠下心叫小孩歷練吃苦,從小的家庭教育不能以「擁抱小確幸」為滿足,更要適度放手讓小孩獨立,以免培養出「媽寶」。



上一篇:黑心 蒲燒鰻驗出致癌物 差點流入各賣場 查扣3噸
下一篇:尼泊爾餘震 台灣女旅客一夜逃3次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