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台幣勁揚1.2角 創2個月新高屏東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時間:2015/03/25 點閱:105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前夕,匯市不平靜,新台幣昨日在韓元續強、外資匯入力挺下,終場勁揚1.2角,以31.383元兌1美元作收,創近2個月新高,大幅波動讓市場跌破眼鏡。

「開會前來個大升,這有點不尋常!」匯銀主管表示,過往在理監事會前夕,新台幣匯率通常不動如山,鮮少升貶逾1角,昨日盤中一度強升1.73角,打破過往平靜無波的默契,完全感受不到明天是理監事會。

韓元持續強彈,繼周一升值0.75%後,昨日漲勢進一步擴大至0.91%,直逼1100韓元對1美元,韓元領軍,助長新台幣升值氣焰,站穩31.5元後,將挑戰31元整數關卡。

交易室主管表示,美國聯準會升息時點可望向後遞延,國際美元回檔修正,加上進入月底、季底出口商拋匯旺季,在出口商拋售美元的基本盤支撐下,新台幣升勢明確,只要央行不擋,預料短線易升難貶。

交易室主管指出,在前一波亞幣貶勢中,新台幣貶得少,反轉走強也比較穩;不過他認為要跨越31元機率不大,主要是鄰國都採寬鬆政策、引導各國匯率趨貶,台灣若逆勢而為,恐在出口表現上吃悶虧。

券商主管持相反看法,台股正在衝萬點的關鍵時刻,金管會與央行連手作多,藉由升值催促外資盡快匯入,只要台股趨穩、全球股市向上趨勢沒變,自可支持匯率往升值走,衝31元大關只是時間問題。



上一篇:房地合一稅 立院版好幾套
下一篇:攻中低階相機市場 三星推2新機種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