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研訓院研討會 中油:快破產了屏東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時間:2015/02/12 點閱:114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國際油價包括布蘭特油期及紐約輕原油,去年以來已跌掉30∼40%,主要產油國面臨股匯雙殺,居於石油產業鏈中下游的台灣中油11日首度透露,中油也產生驚人的跌價損失,基於購油契約而高買低賣,去年損失超過新台幣百億元,加計長期累積虧損,中油企研處副處長林淑娟說:「中油快破產了」。

林淑娟指出,中油市占率80.49%,台塑約19%,油價下跌的這段期間,需求並沒有因此增加,反而整體減少4%以上。

林淑娟指出,油價看來是回不到起跌的100美元,但會以50美元為中間價起起伏伏,中油需要重新思考調整浮動油價機制,避免政策干預汽柴油價格「凍漲助跌」,不要讓中油的油價虧損加大。

她也呼籲,中油避險操作部位的3,000萬美元額度,是2008年之前的規定,現在應該適度修改作法,也需要擴大額度,否則中油的購油操作會一直處於輸方,要降低購油成本實在不易。

台灣金融研訓院11日舉辦「油價下挫對經濟與金融市場的影響」研討會。淡江大學經濟系教授廖惠珠指出,汽油的短期需求彈性低,低油價的首要衝擊是石油商。中油的國內外顧問群預估,每桶40美元將是短期油價的低點。

金融研訓院董事長洪茂蔚表示,油價下跌近四成,大家都以為對中油是利多,他自己原本也如此以為,但在看過中油的財務報告以後,才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



上一篇:華碩VivoWatch傳MWC亮相
下一篇:華碩變形筆電單挑蘋果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