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hTC智慧手環 傳CES見客屏東永豐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公務人員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房

時間:2014/12/12 點閱:146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宏達電(2498)首款穿戴裝置已整整傳了1年,原本傳出將於年底推出,但目前仍未見蹤影,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宏達電神秘穿戴產品將在明年1月初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亮相,且這款產品並非目前市面上充斥的智慧錶,將會是手環式的裝置。
 

依據VentureBeat引述消息來源表示,這款神秘穿戴裝置終於將在明年初CES大展露面,不過並非正式發布,也不是外傳已久的智慧錶,而是1款手腕裝置(wrist wearable),且宏達電持續與相關廠商開發軟體應用,像是健身等項目,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合作公司的內容和項目。
 


 

宏達電低調不評論

由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今年接受訪問時,就曾釋出智慧錶的訊息,不少科技網站和外電也持續有報導,供應鏈消息也直指,將搭載高通Mirasol面板和Google作業系統的智慧錶蹤跡,但目前還處於只聞樓梯響階段,推出時程未定。
除了三星Gear Watch系列,加上Google Android Wear陣營的SONY、LG、摩托羅拉都有相關產品,更遑論蘋果明年初正式上市的Apple Watch有多大的磁吸力,市場競爭早已不在話下。
因此宏達電發布智慧錶若又淪於跟屁蟲(me too)產品,能見度恐不高,但宏達電不想在智慧穿戴產品中缺席,因此另闢蹊徑,搶攻手環的策略也不無可能。不過宏達電對於市場和謠言臆測,都低調不予評論。
由於宏達電每年旗艦新品發表前,股價都相對有表現,吸引外資提前卡位,昨買超3190張,已連21天買超合計達2.38萬張,帶動股價上漲4.5元,以148元作收,站上所有均線。
 

穿戴品難獨立發展

雖然穿戴裝置已百花齊放,但研調機構IDC研究經理嚴蘭欣表示,目前來看穿戴產品還是無法脫離智慧手機,成為獨立單項,仍會歸屬在配件以及進一步與手機連結應用上著墨。
展望明年台灣行動終端後市,嚴蘭欣指出,今年智慧手機出貨量約809萬支,明年智慧手機市場仍有4%成長,但平板將年減1%,筆電也將下滑6%。在規格戰已到頂後,明年手機趨勢仍在4G和生態體系的建立為主。
嚴蘭欣指出,以台灣換機潮來看,61%手機用戶會在2年內購買新手機,但平板換機率僅約42%,且50%消費者已在去年購買平板電腦。部分原因也來自大螢幕手機趨勢更明顯,今年5.5吋以上大螢幕手機超過整體平板手機銷量,明年將大幅度領先平板出貨量。預估明年5.5吋以上智慧手機佔比將達3成以上,亞太地區中,台灣是僅次香港、新加坡,特愛大螢幕手機的市場。



上一篇:巨騰8.68億採購微軟機台
下一篇:NISSAN新Teana進口無望,各位請等2018年下一代!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