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王永在辭世 享壽93歲屏東當舖,當舖,汽車借款,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時間:2014/11/28 點閱:126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塑集團創辦人之一的王永在昨上午十一點十五分在家中辭世,享壽九十三歲;台塑集團表示,王永在因年事已高在家安詳辭世,親人均隨侍在側,台塑企業全體員工聞此噩耗,均同感哀戚。而姪子王文洋、姪女王瑞瑜等也相繼前往探視。

其實,二○○八年王永在坐在輪椅上迎哥哥王永慶靈柩時,就已傳出健康每況愈下、甚至有輕微失智症,連二○○九年王永慶入土時,他也因身體不適住院無法送哥哥最後一程;二○一一年十一月底傳出因感冒發燒住院,當時林口長庚醫院還特別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狀況穩定」。

有關於王永在健康不佳消息,每年總有幾次在市場上傳開,最後都被證實是「狼來了」,但這一次,台塑集團迅速發出簡訊證實,這位台塑集團年資最長久的「總座」真的走了!

王永在二○○六年即宣布退休,由長子王文淵擔任台塑集團總裁,台塑集團早已進行接班,因此昨盤中雖證實王永在過世,但台塑四寶股價並未受影響。

如無節稅 遺產稅恐達45億

王永在辭世,有會計師根據王永在生前持股,估計其遺產稅超過三十億元,但根據今年富比世(Forbes)全球富人榜,王永在總資產二十九億美元(約九百億台幣)。若王永在生前未做節稅規劃,在扣除配偶遺產請求權後,以遺產稅率十%計算,可能要繳高達四十五億元的遺產稅。

財政部官員表示,目前未收到王永在的遺產稅申報,難以證實遺產稅金額;且捐贈、成立基金會等方式,皆是常見於富人的節稅規劃,遺產稅不一定如外傳那麼多。

至於王永在的海外資產是否須申報遺產稅?財政部表示,只要是居住在我國境內者死亡,國內外資產需一併計入遺產總額課稅,申報期限為六個月,如遺產數量過多,可申請延長三個月申報。官員表示,以往遺產稅大戶如已故中信金董事長辜濓松等人,都曾延長申報期限。

王永慶過世後,王家曾上演爭產戲碼,遺產稅申報甚至「鬧雙包」,但未申報海外遺產,最後國稅局核定王永慶國內遺產總額五二六億餘元、遺產稅一一九億餘元,加上王永慶大房王月蘭分配遺產後再贈與子孫,贈與稅二十八億餘元,總計王家共繳納遺贈稅一四七億餘元,刷新歷史紀錄。雖然王家對稅額不服提起訴訟,但二○一一年十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一審判決王家敗訴。



上一篇:2年5萬公里 中古車保固拼了
下一篇:爭取降利息!卡債族盼取法日本經驗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