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股民嚇趴 引發政策髮夾彎國安基金,股市,護盤,台股

時間:2022/07/13 點閱:46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國安基金昨(12)日晚間宣布召開臨時會議通過啟動護盤,由於前一天的11日國安基金才開會決議市場尚無失序暫不護盤,相隔一天卻急轉彎宣布進場,關鍵在於昨天台股表現讓國安基金認知到投資信心崩潰,不論是白宮提前針對通膨數字打預防針的談話,還是經濟學人對半導體景氣榮景大破滅的預測,都讓股民嚇趴。

 

 

根據國安基金昨天發布新聞稿說明,強調國內基本面穩健基調不變,持續緊盯國際情勢包括美國通膨、台積電(2330)展望、美國經濟衰退等變數。不過相隔一天,國安基金在同樣背景下卻決定進場,最大差異就是台股昨天的表現。

 

台股昨摜破萬四大關,繼續破底,量能連兩天萎縮,盤面不管是高價千金、集團龍頭、金控權值,全部下跌,台塑集團除台塑維持平盤附近,台化竟然重挫7%,顯示市場信心脆弱至極。

 

尤其外資大賣外,內資也退散,官方統計顯示大戶、中實戶、散戶全部減少,違約交割增加,國安基金前一天決定不護盤的失望性賣壓外,白宮對於惡化的通膨出來喊話,以及經濟學人半導體榮景不再的報導,均打擊股民信心。

 

國安基金執行秘書、財政部次長阮清華昨晚受訪也表示,台股跌得比鄰近亞股深,同樣和國際股市連動但比韓股摔得重已好幾次,台股內外基本條件未改,但關鍵在信心不足,市場觀望甚至恐慌。11日例行會議討論護盤與否時,當天台股跌100多點但尚稱平穩,「我們知道有風險,大家都知道」,所以前一天決定暫不護盤但仍強調不排除開臨時會討論,因為各項不確定因素要密切關注。

 

另外,國安基金委員會也注意,今年來外資累計賣超台股逾9,000億元,衝擊台股上漲資金動能,今年台股跌幅23.43%,僅優於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35.29%,以及那斯達克指數跌幅27.31%。但費半及那指都尚未回穩,恐進一步影響台股。因此在市場信心崩盤下,國安基金決定啟動護盤。

 

更多資它相關資訊

要護盤了! 國安基金上一次進場買「這19檔」股票

救市 國安基金緊急進場

跟進國安基金護盤? 金管會「限空令」暫時按兵不動

 

 

 



上一篇:大寮鄉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借《永豐當舖》當日放款大寮鄉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林園鄉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借《永豐當舖》當日放款林園鄉機車免留車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