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當舖利息 去當舖利息怎麼算?這裡一次為您解說(永豐當舖)當舖利息,當鋪利息,利息怎麼算,當舖

時間:2020/09/01 點閱:85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當舖利息 去當舖利息怎麼算 為什麼大家對當舖有怎麼的刻板印象除了從古代傳統觀念之外,在來就是當舖利息是怎麼算法?

即然當舖典當這個產業至古到今流傳下來也百年歷史,從古代典當擔保品演變現今的金融小型機構主要給於民眾們臨時周轉的機構,一步一步修飾包括整體店面、服務項目、利息修法..等。變成民眾們在民生不可缺少的週轉地方。政府法定利率來講,也規定了當舖的法則,經修法後年利率不得超過百分之三十,當舖可收取借款金額的百分之五的倉棧費,當鋪倉棧費簡單來說就是保管費,除了台灣二家公營當舖(台北、高雄各一家)以外的當舖都是民營的,所以每一家當舖的利息略不同,在整個大環境有著生意競爭下,當舖除了信譽、服務競爭比較外.利息更競爭.雖然法定利率規定下為了有生意作,也低於法定規定.等於月息在百分之2%甚至更低,而且是不收倉棧費的,所以當鋪利息繳不出來的情況一般來說還是不太會發生的。
123535702-3d-illustration-golden-3d-sign-zero-perc

當舖利息也隨著擔保品的價值及借款金額有所不同,各服務項目計算方式及注意事項。

汽|機車借款典當利息計算方式

當舖使用汽機借款利息計算方式,主要是看汽機車借款除了廠牌及年份最大就是折舊問題,以及汽機車是需要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來停放客戶的車輛,且需要有保險及24小時保全及專人管理,更會增加該當舖的營運成本,所以除了法定利率之外,大多數當舖業者都會收取當鋪倉棧費(保管費)來平衡開銷.
147874035-street-sign-the-direction-way-to-pawnsho

黃金、珠寶、鑽石、3C家電押當利方計算

黃金、珠寶、鑽石、3C家電押當是最簡單及便利方式,也是是生意人最常用的週轉方式.這種典當項目是對該當舖較沒有風險而且沒有折舊問題,但在當舖借款也是要考慮到同業競爭的問題,所以此項目在競爭高、風險低的狀況下,相對利息會比較低,大約在2分的利率或更低而且沒有再收任何其它費用,好處在於不像銀行借錢還需要手續費用.算是最划算的週轉方式.
黃金、珠寶、鑽石、3C家電以及汽車、機車因為保管方式及折舊的不同,在利率的計算方面,自然有些差異,這就是當舖對各種典當物品大致上的利率計算方式。

在當舖利息繳不出來,可以延長時間嗎?

典當抵押物件是以典當日起算三個月到期,到期內或到期時需憑當票支付典當金額及典當利息即可取回典當物,如果到期時當舖利息繳不出來,還無法贖回者可辦理換單續當再延期1-3個月的時間,當鋪利息的部分每間當舖都有所差異,一個月利息一萬塊大約在 2.5% 以及典當金額的 5%當舖倉棧費用,只要每次到期前都有來支付利息就可延期時間。
如到期欠當鋪錢還不出來,未贖回或繳交利息,則為流當,物件所有權就會變當舖所有,由當舖進行販售買賣換現金,所以抵押借款方案都須來實體店面繳利息或續當,並由本人親自來到現場辦理或繳款利息,提早贖回也不需要毀約金。
 
 
 


上一篇:騙倒3珠寶店 假GIA鑽石詐百萬
下一篇:潮州當鋪 機車借款,政府立案30年老店永豐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