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16檔悍將 掀股東會行情股東,環球晶,旭富,正崴,遠東,股票交割

時間:2020/04/12 點閱:86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股東會旺季來臨,股利、軋空、除權息等「三部曲」戲碼蓄勢登場,環球晶、旭富、正崴、遠東新等16檔個股,具備高股利、融券回補及現金股息殖利率佳等優勢,將領銜唱旺股東會行情。(報稅季來臨 盯大戶籌碼

台新投顧總經理李鎮宇表示,台股歷來的股東會題材,包括股利行情、軋空行情,以及除權息行情等三個階段,今年更是被市場寄予了厚望,能為目前的多頭走勢增添柴火。
第一波是公司開完董事會之後,宣布股東會日期以及盈餘分派,如果分派的現金股息與股票股利較市場預期的要高,即會開始啟動「股利行情」。
第二波是股東會之前,依法必須強制進行的融券回補「軋空行情」、以及董監回補行情;第三波的最後階段,則是市場稱的「除權息行情」。

經濟日報提供

觀察目前盤面,環球晶、美律、矽創、凡甲、旭富、中美晶等16檔,不但股利配發優,融券張數偏多,須在4月底前回補,且現金股息殖利率逾3.5%,已晉身為三部曲行情概念股。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指出,這些三部曲概念股的股利政策耀眼,如環球晶股利25元、美律7.7元、矽創6.5元;另外,凡甲、旭富、中美晶、和碩、台表科、至上、正崴等,也都超過2元,近期股價抗震代表正在走第一階段的股利行情。
第二階段隨著融券最後回補日的逼近,中美晶、環球晶、合晶、大成鋼、仁寶、台表科、美律、旭富、合庫金等,都有逾千張至數百張的空單,須在4月底前回補完畢,預料回補買盤的陸續進場,將為軋空走勢增添助力。
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表示,股東會行情的最後階段,是在股東會中確認股息政策,引動除權息行情;至於填權與否,看的是未來,投資人在選股時,也應考量個股股價,以及產業前景、公司競爭力等條件。
整體而言,從籌碼面、資金面觀之,目前上市櫃公司已進入股東會題材中,第一與第二階段的股利與軋空行情,在市場游資充沛引領下,可樂觀看待最後的除權息走勢,但時序將進入首季財報公布期,選股宜搭配基本面檢視較佳。

股票交割 缺資金!! 找 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



實際案例


陳小姐透過網路買股票因帳戶不足所以就融資下單購買股票,經過一段時間當他想要賣掉現有股票須付融資暫墊款項,股票交割須1-3天的工作天錢才會入他帳戶,此時他煩惱如何付融資墊款才能進行股票交割。 經由朋友屏東在地人推薦在網路搜尋評價高 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 咨詢。經過一番了解後而借他,以天計息幫完成了交割後在來還款,不會產生違約交割條例也保持他在交易所之信用。

 


上一篇:枋寮 當舖借款,枋寮當舖借貸【永豐汽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下一篇:2020年推薦入手Rolex女錶保值!6款勞力士女錶價格參考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