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外資連9買敲進830億 台股點火拚11447點台股,iPhone11,蘋果,股匯,美金,台幣,

時間:2019/10/25 點閱:83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受惠蘋果iPhone11銷售優於預期,台股蘋概三王帶頭點火,週四收盤在11320點,創下29年半來新高,過去九天外資連九買,買超830億也使得台股的表現優於其他亞股,不過周五台股早盤則是受到獲利了結賣壓影響,呈現平盤盤整格局,分析師認為,這波漲勢可能持續到11月中,下一個目標力拼11447點。(屏東當鋪 永豐當鋪)

台股,iPhone11,蘋果,股匯,美金,台幣,

全神貫注緊盯趨勢走向,周四台股拉尾盤再創29年新高,週五一開盤小漲盤整,一度最高11347,但因為站上高點,股民信心猶豫,大盤湧現獲利了結賣壓,在平盤上下震盪。

分析師林信富:「不管是檯面上或檯面下的資金,回流到台灣來的話,其實對於金融市場,也是有起到一定的幫助,特別是跟電子產業,有轉單效應的公司來看的話,其實他們反而是有從中,獲得更大的市佔率。」

台股,iPhone11,蘋果,股匯,美金,台幣,

過去一周外資在亞股買賣超互見,其中以印度與台股最受青睞,國慶連假後外資積極買進台股,連買9個交易日,買超金額達830億,力推指數一度突破11300點,衝上29年以來新高,週四蘋概三王帶頭衝,但大立光、台積電、鴻海週五都呈現多空交戰的局面,大陸晶片供應鏈積極去美化,IC族群受惠發酵,讓台股指數看漲,但技術指標高點面臨修正壓力,短線要提防過高拉回,預料這波漲勢有機會持續到11月中。

 分析師林信富:「這波中美貿易戰的情況之下,滿多轉單的效益陸續浮現,甚至台幣的部分,外資近期也是持續買超,台幣也是呈現一個升值狀況。」

台股,iPhone11,蘋果,股匯,美金,台幣,

記者vs.央行總裁楊金龍:「外資進來比較多嗎,謝謝,我們央行有在控管嗎。」 聽到股匯話題低調快閃,受亞幣走升台股勁揚,外資匯入並買超台股帶動,週四新台幣兌美元以30.586元作收,升值2.5分終止連二貶,創逾1年新高,專家認為台股創新高,出口商拋匯需求出籠影響下,新台幣短線不容易走弱,會呈現偏升格局,台股資金行情除外資加碼外,散戶信心回流也是一大主因,多頭氣勢能否上衝,就看有沒有更多利多題材敲進。

(轉至網路新聞)



上一篇:日治時期公設當舖建築 提報古蹟或歷史建築
下一篇:LINE 舊版換機流程退場!快更新否則一手誤帳號就空了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