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屏東市通過生育獎勵金 每胎1萬5千元屏東市,屏東,民意代表,生育補助,補助,生育獎金,小孩,新生

時間:2019/03/15 點閱:89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民代表會今天上午通過屏東市生育獎勵金補助自治條例,從4月1日起屏東市民生一個小孩補助15000元,來增加生育率,但也建議政府應增加公幼及公托數量及金額,才能讓年輕人安心多生小孩。
屏東市長林恊松為了減緩屏東市人口外移,增加市民生育率,加碼將生育補助從每胎10000萬元增為15000元,擬定了生育獎勵金補助自治條例送屏東市民代表會審議,內容規定申請生育獎勵金者必須設籍一年以上,屏東市民代表會今天上午審議通過,在進行公告後於4月1日起開始實施。

屏東市,屏東,民意代表,生育補助,補助,生育獎金,小孩,新生兒,新手爸媽,

屏東市代會主席蕭國亮表示,光靠生育獎勵金的誘因是不夠的,一定要有配套措施,尤其是公托及公幼的部分,政府應該增加經費,增加公托及公幼的數量,並且給了更多的補助,否則年輕人的負擔太重,生小孩的意願就會降低。

屏東市,屏東,民意代表,生育補助,補助,生育獎金,小孩,新生兒,新手爸媽,

 市民代表傅建雄說,屏東市只有7所準公托,12家公幼,家長擠破頭送不進去,名額太少了,政府應該浥注更多的關懷在下一代,別只有管老人長照而沒有注意到台灣的未來。

屏東市,屏東,民意代表,生育補助,補助,生育獎金,小孩,新生兒,新手爸媽,



上一篇:當舖貨品種類繁多 廣受美國人歡迎
下一篇:中油硬吞1.1元 下週汽柴油分漲2角、3角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