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國際股市高檔震盪 台股本週面臨月線保衛戰美股,短線漲多,台股,法人,高殖利率

時間:2019/03/10 點閱:89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受到美股拉回、短線漲多、年線上檔反壓等因素,台股上週週線翻黑,終止連4紅,但仍守穩月線之上,法人指出,近期中小型股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法人亦開始調節,成交量降溫,本週台股將面臨月線保衛戰,可多留意高殖利率個股。

 

phpgHmXKs

 

針對近期盤勢,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加權指數和櫃買中心指數反彈遇年線反壓,加上在產業基本面未見實際好轉數據的當下,技術面拉回整理合理,台股轉多結構未變。就基本面而言,電子業庫存調整週期是否在第2季結束是目前市場最關心的課題,短期市場雖波動,選股不選市仍是大原則。

廖哲宏分析,在國際情勢上,市場目光放在3月底美中領導人的會面結果,按照目前美中貿易磋商進展,市場仍偏向樂觀看待,不過,中美貿易談判最終結果仍是動見觀瞻,也是最重要的變數,至於英國脫歐的影響應有其侷限性。

在資金面與技術面部分,廖哲宏表示,3月以來,外資時買時賣、3月以來累積賣超近193億元,外資買超動能暫歇,但由於期權未平倉淨多單仍在今年高位,短線調節無礙中期多方走勢。現階段,股市上檔面臨年線反壓,月線與季線皆為上升格局,判斷行情將在短中長的均線間整理,行情回歸個股表現。

 

日盛首選基金經理人楊遠瀚表示,近期美股出現連日收跌,內資法人著墨多的個股出現獲利了結賣壓,中小型股漲多修正,但大盤指數修正幅度不大,近期走整理盤,後續仍要觀察美中貿易戰結果。

 

楊遠瀚指出,投資人對經濟放緩的擔憂上升,近期大盤呈現量縮拉回,中長期多頭走勢未變,盤勢波動度升高,高殖利率個股仍可布局;產業方面,電子股可關注車用半導體、蘋概規格提升、人工智慧、高速運算、5G、COF等概念股,傳產股可留意航太、運動休閒、汽車零組件等概念股。



上一篇:告別連續濕冷!吳德榮:今夜轉乾冷 週五、日有兩波鋒面
下一篇:內埔借錢,龍泉借款推薦內埔當舖|龍泉機車借款|永豐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