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精品進當舖 保證不吃虧當舖,流當品,秦嗣林,勞力士,當舖周轉,百達斐麗

時間:2019/02/17 點閱:101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過去的人是為了三餐溫飽而去典當,現在大多是玩股票、期貨、房地產等,要去當舖周轉一下現金。」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在當舖業40多年,他表示,現在當舖逐漸成為「為高端人群服務的金融業」,收的典當品包括手錶、珠寶、貴金屬、精品、古董文物、藝術品等。

 

他強調,當舖做的是短期現金周轉,不希望抵押品流當,因此在評估是否典當時會特別留意,「如果這件東西流當了,會不會血本無歸?現在市場上什麼東西好賣、不好賣?」都要充分掌握。一般物件進入當舖大約以市價的2~4成典當,除非是有品牌力、款式及保存狀況良好的,就可以當到6~8成。

BN03_005

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以40多年當舖生涯,告訴消費者怎樣買才保值。


勞力士可當到原價


以手錶來說,最具保值性的是勞力士(Rolex)和百達斐麗(簡稱PP),尤其若是隨著時間增值,到當舖典當還能當到原價。他舉例,勞力士116660 D-Blue非常罕見,「這是人類史上最強的1支潛水錶,一般鐘錶店1年也配不到1~2支,只有鐘錶店的VIP才買得到。」出廠時售價約41萬元,現漲到58.5萬元,拿來當舖以7成典當,相當於購入價。
「百達斐麗5726是一支非常有名的錶,材質為白鋼,以錶來說不算特殊,卻因性能傑出,2013年上市定價140萬元,新錶喊到170萬元才能入手,增值了2成。」這支錶很受歡迎,有客人不斷詢問,「只要有流當品,願意買入。」

 

BN03_006 勞力士116660 D-Blue是人類史上最強的1支潛水錶,出廠時售價約41萬元,典當價相當於購入價。


百達斐麗很受歡迎


他再舉例:「百達斐麗5712也是很受歡迎的1款錶,有日曆、能量儲存等,材質為白K,當初售價149萬元,可典當到100萬元。」
秦嗣林強調:「這些錶只要好好保養,可以用3輩子,是可以傳世的。」另外,他觀察到,近年來鐘錶市場受到配戴裝置影響,發生革命性變革,「2016~2018年間,錶的市場發生極大變化,掉了二分之一,取而代之的是iWatch等智慧型腕錶;只有勞力士和百達斐麗,這2個牌子屹立不搖。」


珠寶腕錶也受這股風潮影響,目前唯有Cartier不被襲擊,「它是另一個奇葩。」他解釋,戴錶有2個作用,功能性和漂亮,Cartier是後者。目前Cartier腕錶進入當舖,約可當到6成,錶款若以品牌最知名的豹為設計概念,甚至可以當到8成。

 

BN03_007 百達斐麗5726因性能傑出,一上市就漲2成,還有客人不斷詢問,只要有流當品,就願意買入。

 


BN03_008 Cartier的珠寶腕錶很保值,在當舖約可當到6成。

 

 

 


消費者淘寶便宜買


「珠寶沒有品牌的問題。」他破解珠寶品牌迷思,「在當舖看的是紅寶、藍寶、鑽石的大小,不看設計。」在名牌包部分,只收愛馬仕、香奈兒,他說明:「其它品牌的包,會有流行的問題。」
目前當舖的流當品約12%,他說消費者可以來當舖淘寶,「來這裡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在訂價上,以當價再加1成,「一定比市價便宜。」秦嗣林強調:「保證賣出去的東西都是真的,而且保證回收。」

 

【到當舖買東西的 3個優勢】
1.當舖鑑定過才會賣,保證是真品
2.價格一定比新品便宜
3.當舖可以回收

 

 

南部當舖 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

加入LINE:yuenfoong  線上免費初估鑑定

08-7373777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上一篇:永豐當鋪給您最便利最快速!解決生活上的不便!
下一篇:屏東2019燈會光耀屏東、東港、大鵬灣3大燈區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