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劉寶傑回歸後首日上班 大炒陳其邁韓國瑜選情議題劉寶傑,被迫休假,關鍵時刻

時間:2018/11/13 點閱:84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持棒恢復錄影。開工第一天就拿陳其邁與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人潮作比較,看到劉寶傑賣力激昂的表現讓觀眾直呼「有寶傑的關鍵才是關鍵嘛!」

 

劉寶傑,被迫休假,關鍵時刻

 


「關鍵時刻」一開始,劉寶傑便切入高雄的選情分析,拿陳其邁與韓國瑜在三山地區的人氣作比較,並播出兩人在旗山區造勢晚會的畫面,似乎力甩先前節目走向遭關切的陰霾。他以得三山者得天下(高雄)為題,和來賓們一同分析藍綠兩位候選人在鳳山、旗山以及即將要舉辦造勢晚會的岡山區人潮局面。

看著劉寶傑熱烈的和來賓互動,語調激昂的陳述,網友們開心的回應 「就是要劉寶傑!這樣就對了!」、「寶傑回來了,太感動了、好開心、好激動」,節目影片的按讚數也直接表達了觀眾的心情,上千的按讚數比起前一週幾百、幾十的數字亮麗許多,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這個現象直稱「寶傑回來了,讚也回來了」。

節目中,劉寶傑和來賓們討論了造勢晚會進場、退場的人群反應,對於即將到來的岡山區造勢晚會人潮也作了預測,相信藍綠兩黨在南台灣的選情觀察應該仍是該節目的話題重點。劉寶傑復工後的收視率比起上周代班時的0.65,昨日的收視率為1.17,觀眾人數多了12萬人。



上一篇:山地門借錢或想山地門機車免留車 推薦山地門當舖|永豐當舖
下一篇:都更速度追不上老化 三個原因讓建商卻步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