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7月底到了 綜所稅首批退稅364億元入帳國稅局,稅款,報稅,所得稅

時間:2018/07/30 點閱:78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5月所得稅申報後首批退稅將於明(31)日入帳,國稅局指出,首批退稅金額約364億元,全國共約230萬納稅戶可收到退稅款,平均每戶可獲退稅約1.58萬元。

 

國稅局﹒稅款﹒報稅﹒所得稅

國稅局指出,今年5月報稅的首批退稅金額約364億元,全國共約230萬納稅戶可收到退稅款,將於31日入帳。本報資料照片。

 

 

因國庫將釋出364億元退稅款,詐騙集團可能會趁此時機行騙。國稅局特別提醒民眾,國稅局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民眾以自動櫃員機(ATM)轉帳退稅,郵局也不會以電話通知民眾領回退稅信件,請民眾小心。民眾如對退稅有疑義,切記要先向所屬稅捐機關查詢。

國稅局表示,退稅只有兩種方式,一是「直撥退稅」,即報稅時已在申報書填寫退稅銀行帳戶者,將於31日撥款至帳戶退稅,可免除兌領手續,也能較一般退稅提早領到退稅款;二是未填寫帳戶者,將以書面郵寄「退稅憑單」給納稅義務人。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採用網路申報、稅額試算線上登錄、電話語音確認完成申報的民眾,或5月10日前向戶籍所在地的稽徵機關,以二維條碼、人工申報或遞送稅額試算書面確認的退稅案件,即可優先在第一批退稅,退稅帳款將於31日撥入納稅義務人指定帳戶。

至於10日後申報的人工、二維條碼申報案件(含稅額試算紙本回復退稅確認申報書)及10日以前非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申報的二維條碼、人工申報(含稅額試算紙本回復退稅確認申報書)案件,將於10月31日退稅。

若是逾期申報(含稅額試算服務紙本逾期回復退稅確認申報書)的退稅案件,以及原申報繳稅或不補不退,經國稅局核定為退稅的案件,則於明年1月18日退稅。



上一篇:股票交割 缺資金!! 找 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
下一篇:16檔領漲特攻隊 法人捧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