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三地門的由來|三地門當舖|三地門借款|三地門機車借款三地門的由來,三地門當舖,三地門借錢,三地門借款,三地門當鋪

時間:2018/05/12 點閱:78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三地門的由來|三地門當舖|三地門借款|三地門機車借款

 

三地門鄉原本在排灣族語中是稱為「音斯笛摩兒」,閩南移居此開墾的漢人以閩南語諧音稱之「山豬毛」或「山地門」。1935年,日本將排灣族Timor、Talavatsal、Salalau三社居民遷移到今日的三地門,並規畫為棋盤街道聚落。

 

三地門的由來,三地門當舖,亖地門借款,三地門機車借款

戰後初期改設高雄縣三地盟鄉,1947年易名為「三地鄉」,1950年改隸屏東縣,1992年8月更為今名。
地處屏東東北靠山隘寮溪畔,顧名思義即『三地之門』,三地意指水門、三地、北葉三個排灣族村落聚居地;三地門鄉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青山巒疊、溪水幽幽,更有豐富的排灣及魯凱族特殊文化資產,也是最大的山地鄉。

三地門的歷史發展
三地門原地名排灣語為『音斯笛摩兒』,清朝時期漢人北移開墾時稱之為山豬毛,1935年日本將排灣族Timor、Talavatsal、Salalau三社居民遷移到今日的三地門,並規畫為棋盤街道聚落,當時屬高雄州屏東郡管轄,稱為『山地門』;至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初期改設高雄縣『三地盟鄉』,1947年易名為『三地鄉』,1950年改隸屏東縣,1992年8月才正式更名為『三地門』。

 

 


三地門當舖 三地門當鋪找永豐當鋪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營業項目:三地門機車借款,三地門汽車借款,三地門借錢,三地門借款,三地門小額借款.借錢免出門可先加:Line:yuenfoong 或電話:08-7373777 線上審核,當日撥款,節省您寶貴時間.屏東當舖公會推薦優良當鋪.提供您無壓力借款環境及透明化的借款流程,以誠信、專業、保密、快速來服務民眾.地址: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33333.gif123.gif

 

 



上一篇:阿猴的由來|慈鳳宮|屏東當舖|屏東機車借款
下一篇:台灣民政府吸金近3億 秘書長等7人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