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10年首見 鴻海召開股東臨時會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8/01/18 點閱:105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鴻海近10年來首度召開股東臨時會,圖為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片

【楊喻斐╱台北報導】鴻海(2317)2018年第1次股東臨時會開會通知書正式發出,於1月31日召開,這是鴻海近10年來首度召開臨時會,主要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FII)申請在上海證交所A股上市案。另外,股臨會中也將補選1席獨立董事,候選人為麗嬰房前董事長王國城。
鴻海正式寄出股東臨時會開會通知書,通知書上說明4項會議內容,包含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將申請上海A股掛牌、補選1席獨立董事、解除董事競業禁止之限制案以及臨時動議,由於原獨立董事傅立成去年請辭,因此需要進行補選。

補選1席獨立董事

候選人為王國城目前擔任瀚宇博德與雃博獨立董事,未來會為鴻海帶來甚麼樣的助益,值得關注。 

 

中國雲端快速成長

另外,在關於FII上市目的,鴻海表示,為因應中國內地網路通訊以及雲端運算市場的快速成長,因此整合網通、雲端運算等相關製造公司以及業務至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簡稱,富士康公司),並擬向中國證監會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人民普通股股票(A股),並向上海證交所申請富士康公司上市交易。
鴻海強調,富士康公司募資資金到位之後,可以提升以及改造現有的生產線,以提高業務競爭力,並購置先進的研發測試設備,引進優秀研發人才,增強公司自主創新能力,為集團帶來新的營收與利潤增長點。
同時,A股成功上市,亦將為集團搭建獨立的融資平台,為公司未來營運資金、資本支出提供更有效率的融資環境。
鴻海表示,富士康公司仍為鴻海旗下重要子公司,不影響鴻海母公司於台灣繼續上市。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小檔案

英文名稱:Foxconn Industrial Internet Co., Ltd.(FII)
成立時間:2015年3月6日
資本額:177.25億元人民幣,鴻海持股85%
經理人:董事長毛渝南、總經理鄭弘孟
預計掛牌地點:中國上海A股
發行新股股數:佔發行後總股本10%
主要業務:通信網路、雲計算、精密刀具、工業互聯網、機器人等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公司網站、《蘋果》採訪整理 



上一篇:張忠謀感性道別:會想大家
下一篇:上市櫃大鬆綁 無獲利也行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