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歐盟新規上路 衝擊外資券商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8/01/03 點閱:96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歐盟MiFID II上路,衝擊全球資產管理業者業務架構和獲利。圖左起為瑞信分析師艾藍迪和德意志證券分析師周立中。資料照片

自力更生
【陳俐妏╱台北報導】外資新年歸隊恐難過!歐盟為強化金融市場規範所推動的《金融工具市場指導修訂版》(MiFID Ⅱ)今天上路,外資券商sell side首當其衝,交易和研究部門將分開,以前客戶下單交易的手續費可均霑,現在研究部門要自食其力,報告、諮詢都要計價。業界傳出,與分析師熱線動輒千美元的開價,讓客戶接到電話都避之唯恐不及,害怕被收費。

以前外資分析師是令人稱羨的工作,年薪千萬,但近年因台灣市場邊緣化,加上金融控管,外資金童光環逐漸褪去,已沒想像中風光。且隨著MiFID Ⅱ今天起實施,不管歐系或美系券商都將受到衝擊。 

 

報告開價達296萬

MiFID Ⅱ旨在強調交易公平、透明化,以利保障投資人,但區別研究報告費用,研究部門須自力更生,讓不少外資券商分析師叫苦連天。
以前為搶客戶,爭取佣金和手續費,甚至提供包場電影院,代訂世足賽門票等五花八門的服務,就為滿足頂級客戶需求。遇到偶發或重大事件Call(打電話)客戶更是基本功,但現在客戶看到外資分析師的電話都不敢接,且直接問說「你現在收費了嗎?」因為所有服務都可能會被分項收費。
據了解,目前業界傳出與紅牌分析師熱線1小時已開出2500美元(7.4萬元台幣)起跳。而研究報告收費開價從每年1萬美元到10萬美元(約29.6~296萬元台幣)均有的趨勢來看,未來研究報告也將掀起一波價格戰。 

2線分析師打8折

外資法人表示,因應歐盟MiFID Ⅱ實施後,預期歐系和美系券商都會開始實施,過去部分分析師可以靠行(券商),反正大樹底下好乘涼,倚賴券商資源還是能過日,但從券商開出2線分析師熱線可打8折的價碼,即可看出未來真材實料的分析師才會脫穎而出。且研究報告收費的制度,各券商因應服務不同價格不一,但因應研究需求,也可預期第3方研究報告興起的趨勢。
台灣外資圈好光景不再,許多王牌分析師多已跳船發展,半導體業資深分析師陸行之成立第3方研究機構;「聯發科王子」程正樺及「最懂鴻海的分析師」楊應超都自行創業:麥格理台灣區研究部前主管張博淇現投入擴增實境(AR)科技公司。 



上一篇:蘋果證實:出現「這7大狀況」表示你被降速啦
下一篇:壽險金控賺飽 公股銀慘兮兮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