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搶!當鋪牌照市價破500萬 中籤如中樂透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7/12/16 點閱:104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當鋪對於很多人來說相當的神秘,也常常和地下錢莊畫上等號,不過當鋪是特許行業,就像公益彩券一樣需要合法的牌照才能營業,也因為這樣在市場上相當搶手,今年桃園市新增當鋪名額只有2個,卻吸引130人登記抽籤,因為一張當鋪牌照一轉手可以賣到5百萬元,就像中樂透一樣。

屏東當舖,屏東當鋪

桃園市公開新設當鋪的抽籤過程,130個競爭者只抽2名,有多難中籤?依照當鋪法規定,縣市內人口每成長2萬人才能新設一間當鋪,桃園2014年升格直轄市後人口數208萬6千人,隔年成長3萬多人,新設名額只有一個,今年人口數再增加4萬多得以增設2家,更有多達130人要搶這僅有的2個名額。

對比新北市,2015年新設一家之後人口成長只有1萬2千人,等上2年人口數才達標,知情人士透露當舖分類成特許行業,稀有性讓一張牌照市價飆破500萬元,說中籤就像中樂透一點都沒錯,只要擁有1樓店面再通過審查就能參與抽籤,登記文件還只要300元。

當鋪經營者還說,有比較多房子的會用很多人頭名額去抽,正因為門檻不高,再加上當鋪專收動輒破萬的黃金、珠寶、鑽石、名錶及1年內新車再抵押借貸,月利息高達20%-30%,比起銀行月利息只有1.5%到2.6%獲利更加驚人,再加上借貸者30天內沒將物品贖回去就得流當,當鋪等於一手收利息、一手轉買典當物,賺到的錢早就遠遠超過牌照市價500萬元。

桃園市當鋪商業公會會長范毓孝表示當鋪有一定的風險存在,辨別真偽、鑑價都需要專業技能,畢竟現在社會上有太多詐騙跟仿冒品,精緻程度不輸正品,僧多粥少讓當鋪的牌照更加搶手、年年喊漲,但也有當舖「掛羊頭賣狗肉」違法放高利貸惹出不少問題,因此相關單位也該有停牌機制。

屏東當舖,屏東當鋪

 

 



上一篇:聯準會升息 金價明年先蹲後跳
下一篇:60秒測6數據 聯發科晶片好強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