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高通宣布拒絕博通<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11/14 點閱:84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超級併購

【林文彬、陳俐妏╱台北報導】美國晶片製造商博通(BROADCOM)上周提議以1030億美元(約3.1兆元台幣)價碼收購同業高通(QUALCOMM),高通昨在美國股市盤前表示,該公司董事一致拒絕博通的收購提議。不過,據台灣半導體業界高層分析,從財務角度來看,這筆交易會成功,因雙方前25大股東重疊性達40%,「股東架構對高通並非有利」。

高通拒絕博通收購提議,但台灣半導體業者認為從財務角度看仍有機會成交。路透

高通表示,該公司董事一致認為,博通的收購提議大幅低估高通價值,監管不確定性也太高。路透稍早已率先披露高通將拒絕博通的消息,報導指出,高通執行長莫倫科夫(Steve Mollenkopf)過去幾天持續收集高通股東的意見,他認為博通每股70美元的開價低估高通,也未把監管機關是否會批准這樁交易的不確定性納入考量。 

博通擬撤換高通董事

但博通執行長陳福陽本月稍早表示,他對發動併購戰持開放態度。知情人士透露,博通準備在高通12月8日的提名截止日前提出董事人選讓高通股東投票,博通希望藉此撤換高通董事,迫使高通與博通交涉。另外,博通據傳也在評估提高開價的可能性,但目前還不清楚博通何時將採取行動。
不過對於博通提議,國內重量級半導體業者高層認為,以財務角度來看,這筆交易應該會成交,但價格可能從每股70美元提升至80~85美元。半導體高層認為,博通手上可談判的籌碼很多,高通91%股東是法人,重視的是誰能把公司經營好,且雙方前25大股東重疊性達40%,股東架構對高通並非有利。
過去安華高(Avago)收購博通繳出高獲利成績單,毛利率、營益率分別提升至60%、40%,現在博通也對高通股東喊話,「雙方合體、費用降低」,毛利率將可從60%再提升。業內高層說,由於博通已開出後續獲利成績保證,加上雙方大股東重疊性,以及博通傳釋出手機專利模式或調整,如果博通成功併購高通,未來授權金可能調整,甚至不收,但晶片價格可能看漲。 

將對台積電構成壓力

業內消息指出,對於高通近年面臨各國公平會調查,與蘋果專利授權金大戰,傳博通已與高通相關客戶說明交易案,蘋果等大客戶對此交易案表示贊同。
至於台廠可能受到的影響,半導體大老分析,未來3年產業將重塑,博通可能會將具重疊性的Wi-Fi產品線釋出,而產業產品將涇渭分明,IC設計廠聯發科(2454)價格戰壓力將舒緩,回歸技術實力。但博通高通合體,晶圓採購恐達250億美元(7547.5億元台幣),接近1家台積電的營收,其議價能力、訂單分散的策略,將對台積電(2330)構成壓力。
台灣半導體業者感慨:「只有在產業活絡、法規自由化的資本市場,才得見此小吃大的案例,台廠應更重視培植自身技術能力。」 

 


上一篇:散戶強勢回歸 全年交易衝30兆<屏東當舖>
下一篇:4大變數 台股本周壓力重<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