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黃金亮點/沙肅貪、印婚禮季需求復甦 金價仍有撐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7/11/11 點閱:78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報系資料照

報系資料照
 

11月10日當周,黃金掌握沙烏地阿拉伯的政治風暴,以及川普稅改的不確定性重獲新生,擺脫前三周下滑的頹勢;除此之外,隨著印度婚禮季節的高峰來臨,預期印度的黃金需求將會出現復甦,孟買珠寶商協會副總裁Kumar Jain指出,未來幾周許多吉日,可望帶動黃金的需求攀升,給予金價支撐。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藉由肅貪行動鞏固大權,逮捕多名皇室成員、政府部長及投資人,包括11名王子、4名現任大臣及數十名前大臣,對億萬富翁Alwaleed王子等人的指控包括洗錢、賄賂及勒索政府官員,和以權謀私等。沙國肅貪引發政情動盪,刺激避險黃金買盤。
在此同時,黎巴嫩總理-薩阿德·哈里裡在訪問沙烏地阿拉伯期間宣布辭職,並指責伊朗干涉地區事務,干涉阿拉伯國家內政;同一天葉門胡塞武裝向沙國利雅得國際機場方向發射一枚彈道導彈,多國聯軍經過對導彈殘骸分析後認定,該導彈由伊朗製造,伊朗外交部隨後表示,葉門武裝組織對沙國發射導彈是獨立事件,並不牽涉其它國家。沙特官員認為攔截的導彈為伊朗在背後操縱,也激發投資人對黃金的避險胃納。
另一方面,美國參議院版稅改分歧,因投資人憂心兩院稅改歧見,對參院稅改案將企業稅減稅延後實施也感到不安,亦令黃金獲得上行動力。



上一篇:台股漲多籌碼散亂 短期嚴設停損停利
下一篇:當舖業者好心報警阻止詐騙<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