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郭董傳喊價181億買VIZIO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8/08 點閱:78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國樂視收購VIZIO破局,又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6億美元收購,但遭VIZIO執行長王蔚拒絕。

待價而沽
【吳秀樺╱台北報導】中國樂視去年計劃以20億美元(約604億元台幣)收購北美電視品牌VIZIO,這件號稱全球電視產業史上最大收購案,卻因樂視財務危機而破局,日前又傳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直接喊出,要以6億美元(約181億元台幣)收購但遭VIZIO執行長王蔚拒絕。對此,鴻海表示,不評論市場傳言與推測。

為了搶進美國市場,近期鴻海在美國投資動作頻頻,但對於郭董而言,心中最大的痛,就是夏普的北美品牌,授權給中國海信經營,直到2020年前無法回收,眼睜睜讓北美市場的利潤,大把賺進別人的口袋中。因此鴻海集團已經開始規劃新品牌,與鴻海有投資關係的VIZIO再成為標的。

王蔚不放棄高價出售

在先前曾傳郭董將以12億美元(約362億元台幣)收購VIZIO品牌未果,在中國樂視收購案破局後,郭董再喊出6億美元的價碼,希望能收購VIZIO品牌,但又被王蔚拒絕。
據了解,系統代工廠瑞軒(2489)與鴻海都是VIZIO的第2股東持股各約8%左右。
樂視原先開出2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VIZIO品牌,市場認為價格太高,雖然樂視收購案破局後,但是王蔚仍未放棄高價出售VIZIO的品牌,認為中國品牌廠若是要進軍北美,收購VIZIO的機會仍很大,因此仍然不放棄出售VIZIO,希望用高價格讓VIZIO嫁給好人家。 

VIZIO今年出貨難樂觀

去年VIZIO出貨約800萬台,較2015年成長10%,王蔚原本預估今年全年出貨上看1000萬台以上,但由於今年面板價格大幅上漲,讓VIZIO無法大舉促銷,進而壓抑全年的出量,IHS預估,VIZIO今年全年出貨難超過750萬台,大約落在720萬台左右。
WitsView副總邱宇彬表示,今年VIZIO出貨量目前悲觀可能看到700~750萬台,惟近期面板價格鬆動,將有助於他們談年底的促銷,若是下半年的促銷帶動出貨量,有可能衝到800~850萬台,對VIZIO今年而言,已是相當樂觀的數字。
對於郭董出價6億美元買VIZIO品牌,市場認為價格也太低了。但是,邱宇彬對此認為,VIZIO的主要市場在北美,品牌的價值很難估算,若是以此模式下,郭董要在北美建面板廠的長期布局來看,面板的去化是關鍵,買VIZIO品牌不如代工合作為佳。 

中國電視近年趨飽和

邱宇彬說,中國電視市場規模約5000萬台,北美約4300萬台左右,而中國電視市場近年趨於飽和,讓中國品牌紛紛搶進海外市揚,北美是首要目標,靠著雙品牌的模式拉抬自己的聲勢,這也是海信拿下夏普北美品牌授權後,抱緊不放的主因。
只是隨著中國進軍北美市場,中國品牌廠有中國面板廠的奧援,取得低價的面板,但是反觀VIZIO在面板價格高漲的壓力下,無法靠著促銷衝市場,還得與中國品牌在北美的地盤上一較高下,腹背受敵的情況下,讓VIZIO未來的路更難走。 



上一篇:假 錶 知 多 少<屏東當舖>
下一篇:租金太貴 銀行分行移向高樓層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